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桃花 > 详情

桃花宝石内丹搭配全解,门派、增益我全都要

发布于2020-12-25

桃花宝石内丹搭配方案,门派、增益一个也不能少

《天龙八部手游》对属性面板影响最大的要点有三个:宝石搭配、内丹附体和龙纹打造。可以说精通了这三点,少侠就已然掌握了这款游戏的核心。

对于最近崛起的小T门派桃花亦是如此,想要明白桃花属性打造思路,先看看这三个要点的玩法推荐吧。

【内丹附体】

桃花内丹附体搭配推荐:火攻击、火抗性、减火抗、灵兽、精准、疾闪;副属性攻击、副属性减抗。

内丹方面主要功能是提升门派属性,灵兽、精准等增益属性可以根据个人玩法来决定。附体宝宝尽量选择太古龙魂,同时用天命玄凤担当出战神兽,若没有双神兽,也可以用太古龙魂担当出战神兽,高阶宝宝附体。内丹对于擅长缠斗的门派是关键,但输出门派也不应小看它的作用。

【宝石镶嵌】

桃花宝石镶嵌搭配推荐:血上限、火攻击、火抗性、双排减抗、会心。

桃花在近几个版本强势的原因是输出有了显著提升,而强大输出的来源自然是门派属性。因此宝石镶嵌建议选择双排减抗或者单排减抗,只有减抗得到了保障,桃花才能打出该有的伤害。其次火攻击也应该重点提升,火属性门派对于属性攻击的依赖比较高,强大的功力数值搭配上双排减抗,才能彻底发挥桃花的潜力。

增益属性选择会心,比起命中、身法,会心更能契合高门派属性的玩法。

【龙纹搭配】

桃花主龙元搭配选择推荐:巨力、舍身、电跃、神钦、破斧。

主龙元选择经典的输出玩法搭配,pve选择电跃、pvp选择破斧。如果想要后期你的桃花依旧强势,那么前期你就应该规划你的龙纹提升。从可以购买血玉开始,绑元就应该往龙纹上进行资源倾斜,包括所有的活动,消费都可以优先选择提升龙纹,龙纹等级全部提升到30级是基本要求。

桃花在属性的打造上需要重点培养宝石和龙纹,毕竟这才是游戏机制中优先级最高的刚需。以上就是本期桃花门派的宝石、内丹和龙纹的搭配攻略了,少侠可有更值得分享的玩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