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跨服第一枪 凤凰古城争夺初体验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14

战斗永远是少侠不变的主题,在《天龙八部手游》中目前又有了一个跨服战斗,跨服争夺凤凰古城,在这高手云集的凤凰古城将掀起一场血雨腥风的战斗,那么怎样才能取得胜利呢?就请跟着来看一看。

凤凰古城争夺条件

在领地争夺战中,占领州府和王城的帮会,有资格参与周日20点开始到2035结束的凤凰古城争夺战。参战少侠的等级必须达到40级,并以组队的形式参加战斗。

古城争夺

系统会从4个服务器中选择帮会实力相近且同为王城或州府的占领者进行匹配,其中占领王城的帮会会迎战其它服务器占领王城的帮会,占领州府的帮会迎战其它占领州府的帮会。

战场选择:古城共分金、木、水、火和土5个战场,每个战场最多可以进入40名帮会少侠。少侠初次预约一个战场进入凤凰休息室,再重新预约战场,选择和组队少侠一个战场,跟随队长去战斗。下面就以金战场为例,来看看是如何争夺的。

战斗:被传送到战场时,就身处本帮的先锋营地之中了,若在战场中复活时也会被传送回本帮的先锋营地,意图进入对方的先锋营地时,会受到营地守卫的猛烈攻击。战旗是无法运回本帮营地或是靠近帮会营地的。

进入金战场后,要快速攻占火、雷、风和水的水晶,占领水晶为帮会增加积分,获得第一个水晶会得到100积分奖励,并且每秒积分都会增加2点,若同时占领4个水晶,每个水晶产生的积分速度将提高10倍。

夺得了水晶就要再次夺旗,活动开始30秒后,战场中心会生成凤凰战旗,可通过触摸战旗的方式扛起战旗。扛旗时使用免疫伤害和隐身技能将自动丢弃战旗。把旗帜带回本帮水晶处,获得100积分。交旗10秒后,将在战场中心重新生成战旗。

战场中的帮会成员可以通过花费元宝购买鼓舞战鼓,以助力本帮取得当前战场的胜利,购买鼓舞战鼓时,购买者5米范围内的所有本帮成员,将获得移动速度提高100%、伤害提高20%的鼓舞状态,并持续30秒的时间。如果购买蛮力战鼓,购买者5米范围内的本帮成员,将获得伤害减免20%的蛮力状态,并持续30秒时间。

一方面要争夺水晶,然后把旗帜运来水晶处,另一方面还要守卫水晶,不要让已经得到的水晶再次被其它帮会夺去。积分率先达到1万的帮会将直接取得凤凰古城争霸赛此战场的胜利。

战斗异常激烈与凶险,少侠要听从队长的指挥,不要自己乱跑,团队作战胜利的几率要大的很多很多。

最后,5个战场的积分总和最多的将是本次争霸赛的最终胜利者,那个帮会将得到丰厚的奖励。

奖励

奖励以邮件的形式发给少侠,对于胜利的帮会来说,奖励是异常丰厚的,有帮贡等大量少侠们急需的资源,更有称号奖励。更难得的是跨服争霸赛取得了胜利还为全服的少侠谋福利,有一周的时间都可以去洛阳城膜拜城主蜡像,获得城主的赠礼。

凤凰争霸赛是强者的天堂,变强是少侠的梦想与追求,胜利是每位少侠的渴望,快快提升战力,去迎接更多的挑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