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万王之王 华山巅峰赛正式开启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14

华山论剑,谁是武林之王?少侠战队即使成功登顶本服第一,也不能说是举世无敌!现在华山巅峰赛震撼开启,不同区服之间的少侠可以同场竞技,想要成为货真价实的论剑之王吗,那就快来华山巅峰赛一展身手吧。

华山巅峰赛

华山巅峰赛有参赛资格的限制,在被选中参与华山巅峰赛的区服中,名列排行榜前4的战队才有资格报名参与华山巅峰赛。需要注意的是华山巅峰赛中途无法更换战队队员,战队人员配置将会被冻结。

华山巅峰赛为每个赛季第4周的周六下午230--330分。获得参赛资格之后,少侠可以组队来到洛阳风清扬处对话。

之后便可以进入华山巅峰赛休息室,为了避免有少侠错过比赛时间,因此230-3点(30分钟)为队员集结时间,少侠可以在半小时的休息时间内讨论战术,争取获得比赛胜利。

3点开始比赛之后,会随机分配对手进行战斗,战斗胜利获得2分,失败获得1分。积分决定了排名,排名前16的战队可以参与晋级赛(晋级赛将在第华山赛季第四周的周日进行)。

少侠可以通过休息室的NPC风清扬了解比赛情况,未能进入巅峰赛的少侠可以与洛阳NPC李沧海对话了解比赛战况(在风清扬身边)。

被淘汰的战队可以获得淘汰赛排名宝箱奖励,而晋级的战队可以获得晋级赛奖励。晋级赛分为小组赛与四强赛。

小组赛奖励

十六强:潜能果10个,神秘钥匙3个。

八枪:潜能果20个,神秘钥匙6个。

四强赛奖励:

第四:潜能果30个和9个神秘钥匙。

季军:时尚装扮、特殊称号、潜能果30个和9个神秘钥匙。

亚军:时尚装扮、特殊称号、潜能果30个和9个神秘钥匙。

冠军:独有坐骑、时尚装扮、特殊称号、潜能果30个和9个神秘钥匙。

文无第一,武无第二。想要证明自己的实力吗?快来华山之巅进行巅峰决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