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夫妻恩爱值快速提升 新玩法火爆出炉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2-14

夫妻恩爱值的多少是少侠们特别关注的问题,恩爱值上去了,可以提升少侠夫妻双方的技能,给少侠夫妻组队带来极其丰厚的回报。目前新出炉了《找不同》,就是给夫妻提升恩爱值的一项活动,快快去看看吧。

找不同条件

必须是结婚的少侠夫妻2人组队一同前往洛阳包不靓处挑战《找不同》。每天可以挑战一次,没有具体的时间限制,少侠可以自己安排任意时间来进行挑战。

闯关

少侠夫妻两个组队进入《找不同》界面,系统会出现2幅非常相似的图片,少侠要在右边的图片上勾画出与左面图片的不同之处。

本活动一共3关,第一关需要夫妻二人共同在两幅图中找出4个不同之处,每人找出2处,不可彼此代替对方完成。

2关,需要夫妻二人找出6个不同之处,每人找出3个,不可代替对方完成。

3关需要夫妻2人共同找出8个不同之处,每人完成4个,要独立完成,每一关的时间都限制在1分钟之内,超时即为失败。

奖励

如果中途没有过关,系统会重新开启挑战,需要从头开始,一直到挑战成功为止。这3个关卡全部通过,就完成了挑战,会得到2000恩爱值的奖励。

《找不同》挑战的是眼力和速度,要找准找对,还要有时间上的考虑,只要少侠夫妻用心,都会轻松过关的,然后获得可喜的恩爱值。有了恩爱值就可以得到更多的加成,少侠们还在等什么呢?快快行动起来,找个心仪的伴侣结婚吧,《找不同》在这里等待少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