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简单易得却实力不俗 英雄谱英雄慕容博紫色英雄之典范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1-15

英雄谱中的每一位英雄都有自己独特的江湖定位,而慕容博则属于江湖食物链的最顶端,并且江湖中最大的危机也与其不无关系。那么作为英雄谱中的紫色英雄,他对大侠的战力又有怎样的改变呢?咱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总在不经意间给你致命一击

慕容博是江湖中最顶级的老一辈英雄,他行事狠辣而志向远大。前半生大起大落,为了恢复大燕的国号,数度引起江湖的无穷杀戮与纷争。后半生皈依佛门,潜心为自已前半生的罪孽忏悔。慕容博心智高绝却误入歧途,但亦可称之为江湖中的枭雄人物。

慕容博英雄碎片的获得

除了绿色和蓝色英雄,紫色和橙色英雄的获取都是较为艰难的,但慕容博的获取却较为简单。他只需要大侠们进入英雄试炼副本的第二章和第三章,就可以大量的得到慕容博的英雄碎片了。其中在青衫磊落神农帮精英、青衫磊落大内侍卫、青衫磊落江湖侠士、声名鹊起端元木、声名鹊起吴用等低等级的英雄试炼副本中就能有很大概率刷到慕容博碎片。要攒齐150片英雄碎片,还是很容易的,只需要大侠们奋斗2-3天,那么慕容博就可以顺利入手了。

慕容博的英雄作用

慕容博作为紫色英雄,他带给大侠的属性提升是相当明显的。慕容博能够大幅提升各门派大学的命中值,相比绿色或者蓝色英雄而言,提升的幅度高达2-4倍。每提高一级英雄好感度,都能够提高命中值10-20个点,比如达到推心置腹29级的好感度,命中属性可提升+876的水准。命中属性的提升,尤其对天山派或者逍遥派这类以输出为特色的职业尤为重要。

慕容博不仅能对大侠的属性带来不俗的提升,他的英雄指点也同样极有看头。慕容博指点逍遥派排山倒海后,直接将该技能的攻击距离顺延2米。慕容博指点峨眉派呆若木鸡后,该技能在免疫一切伤害的同时,还能恢复损血。慕容博指点天山派踏雪无痕后,让踏雪无痕的封穴效果更好。慕容博指点天龙派百步穿杨后,该技能更是能够提高15%的会心率。慕容博指点丐帮棒打狗头后,让棒打狗头具备了对敌的定身能力。他总是在敌人意想不到的地方给予其致命的一击。

小结

慕容博作为老一辈英雄,他老辣的作风也完全体验到对大侠的属性增强以及对技能的指点上。再加上其碎片简单易得的个性,从而让他成为江湖中最常见的英雄谱英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