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乾坤双技”开启经脉技能修炼新玩法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1-18

《天龙八部手游》最近又迎来了一次更新,更新后的游戏变得更加完整,功能也变得越发丰富。为了能够让玩家也更多的战力提升空间,本次更新针对经脉技能系统也做出了略微的调整。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分类,并加入部分新的技能,帮助玩家获得更加强大的战力。接下来,就来了解一下更新后的经脉系统,帮助大家快速的上手。

版本更新之前,经脉技能主要作用是减少受到定身、散功等被控制的时间,总计数量也只有5种,分别是入定、轻身、罡体、冥想和明目五种。升级玩法相对简单,作用也比较单一。在更新之后,经脉技能被分为了乾元技和坤元技两种,技能数量也从5个增加到8个,其中新技能具备增强控制效果的能力。细心的童鞋已经发现,轻身和冥想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合并后的固元。

由于数量的增加,经脉技能的覆盖面更加齐全。其中,乾元技项下的四种技能可以减少玩家受到的控制时间,而坤元技则可以增加己方技能的控制时间。截然不同的两种作用,彻底改变了控制技能的对战斗胜负的影响,玩家之间的作战能力因此被拉开,要想不被新版本所淘汰,只能想方设法的去提高技能等级,强化作用效果。

如今的乾元技共分入定、明目、罡体、固元四种,分别减少封印时间、失明时间、封穴/眩晕时间、定身/散功时间,玩家对敌人控制技能的抵抗能力会随着技能等级的提升而迅速增强,在PVP活动中的胜率自然更高。而坤元技由出神(增加封印时间)、蔽日(增加失明时间)、破魂(增加封穴/眩晕时间)以及碎灵(增加定身/散功时间)四种技能共同组成,角色的控制能力得到近一步巩固。

根据乾元技与坤元技针锋相对的作用效果可以看出,与控制技能相关的加成与削弱变得相对平衡。不过,玩家可以通过升级乾元技的等级来削弱对手的坤元技的控制效果,反之坤元技的技能亦可降低乾元技的能力。简单而言,两种技能彼此间存在着相互克制的关系。

新的玩法或许会对玩家造成一定的影响,初时难免会觉得不适应,但是经过一段时间之后,相信经脉技能会成为玩家的另一个杀手锏,在不知不觉中克敌制胜,赢下更多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