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新帮会副本开启:决战少室山副本介绍!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1-23

  决战少室山副本是帮会副本,也就是说必须加入帮会才可以参加活动,决战少室山副本掉落武魂升星、凝魂等武魂打造相关道具,可以说是每天都必须参加的副本活动。

 

  【决战少室山】

  等级要求:79

  参与形式:组队(最少3人,最多5人,且必须加入帮会,NPC在帮会领地之中)

  活动时间:全天

  活动介绍:江湖恶人觊觎武林盟主之位,千年古刹再起风波!帮会的兄弟姐妹们,快来阻止丁春秋等歹人妄图夺取中原武林盟主之位的计划吧!

  【活动简介】

  首先,少侠必须加入了帮会且等级达到79级,即可组队参与决战少室山活动,来到帮会领地,与段正淳对话(103.128)即可进入副本。

  决战少室山活动分为4个副本,帮会全部成员累计通关一个副本达指定次数后,自动开启下一个副本。每位玩家只可挑战当前已开启的副本。当全部副本都通关后,将重新从第1个副本开始挑战。
角色等级大于等于79级的玩家,每天可与帮会成员组成3-5人队伍,前往帮会城市段正淳处参与活动。
4个副本共享一个参与次数,每日可以挑战任意副本1次,副本次数于每日0点刷新。每周可以助战他人3次,助战次数于每周一0点刷新。
掉落奖励随玩家每日挑战副本时,由首领掉落,4个副本掉落奖励完全一致,助战不会获得掉落奖励。
通关奖励随帮会全员累计击杀首领达40次后,通过系统邮件自动发放。前2次通关该关卡的奖励较多,2次后逐渐递减,当达到5次后将不再发放通关奖励。

  进入副本之后,击杀掉小怪,即可开启BOSS战斗,BOSS会释放各种技能,伤害较高,决战少室山副本难度较高,对走位、输出、治疗都有一定要求。

  第一章BOSS鸠摩智有2个技能,第一个技能会召唤出4个番僧给鸠摩智施法,此时鸠摩智处于无敌状态,我们需要尽快击杀这4个小怪,如果不打完,鸠摩智就会放出大范围群体伤害技能

  第二个技能是三入地狱,当鸠摩智血量很少的时候,便会释放三入地狱,此技能会在少侠脚下放出火圈,这是考验走位与DPS的时刻,如果打得慢,三入地狱会让整个地图火圈满地!

  击杀鸠摩智之后即完成副本,成功通关。

  【帮会集体奖励】

  通关决战少室山副本可以获得武魂打造等相关道具,当帮会成员通关某章次数达到一定次数时,即可获取额外的全帮会奖励,奖励通过邮件发放,每周一0点重置奖励。

 

  全帮人员通关40次鸠摩智可获得全帮奖励;通关80次庄聚贤可获得额外全帮奖励;通关120次慕容复可获额外全帮奖励:通关160次丁春秋可获额外全帮奖励。奖励为:铜钱、帮贡、九天灵珀、润魂石和灵魂碎片。

  4章副本每个副本可以通关1次,一共4次,并且每个副本都能助战3次,可获得助战礼包奖励。

  通关决战少室山副本是我们获得武魂打造道具的重要渠道,而因副本难度较高,所以最好组满5个帮会79级以上成员一起打副本,因此诸位少侠都努力建设自己的帮会吧,拉更多的人进帮会。大家都提高自己的实力,然后领帮会其他成员一起通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