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星宿老仙 法力无边 少室山丁春秋打法全解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2-19

逍遥派叛徒,星宿派创始人!丁春秋武功极高,心狠手辣,善于用毒,人称“星宿老怪”。其借助“神木王鼎”练就一身毒功,其毒功“化功大法”最令人痛恨,是一门人见人惧的可怕毒功。而现在丁春秋也有要夺取武林盟主之位,少侠们万万不可让其得逞,速速来少室山阻止他吧。

【星宿老仙丁春秋】

技能:★★★★

攻击:★★★

防御:★★★

困难指数:★★★

灭团指数:★★★★★

丁春秋是少室山副本第四章的BOSS,需要帮会少侠通关第三章120次才能开启第四章丁春秋。丁春秋毒攻惊人,能借助金蟾释放“满屏”剧毒,让少侠陷入“绿色毒物”的海洋,那要如何击败他呢?来学习一下吧。

【丁春秋一共有3个技能:三笑逍遥散、化功大法与金蟾】

化功大法:丁春秋化功大法江湖闻名,在副本中,丁春秋也会使用此武功,当丁春秋放出化功大法后,队伍中的2个少侠会中招,需要及时靠近在一起,才能化解伤害。这里有个简单的打法,那就是所有少侠都集中在一起,这样一旦丁春秋放化功大法,那么可以立刻破解此技能(如果分散站位,中化功大法的2位少侠有绿色线连接,直接照着线跑过去就行)。

三笑逍遥散:丁春秋的第二个技能,此技能与化功大法原理完全相反,化功大法要靠近,三笑逍遥散则是要大家分散,要不就会受到大量伤害。简单打法就是,大家全聚集在一起,丁春秋放三笑逍遥散就分散,结束就集中,选一个位置集中(防化功大法),每个人分散时候跑不同方位就行,三笑逍遥散和化功大法都比较容易破解。

金蟾:当丁春秋血量低于一定百分比(大概为50%)时,丁春秋会放出金蟾,金蟾会吐出大量毒气,可以说屏幕大片都会被绿色覆盖。这有2个打法,第一就是骑马跑路,金蟾吐出的毒不会覆盖全图,从一边到一边,我们跑过毒的范围就行了。第二个打法是打掉金蟾,金蟾是阵眼,只要打掉一个金蟾(4只蟾,有青蟾与金蟾),毒的伤害就会少很多,大家可以在毒里加血打丁春秋。

星宿老怪丁春秋胁迫庄聚贤对付少林派,实则是要为自己当上武林盟主扫除障碍,其为人狠辣,动辄伤人性命,实在是罪大恶极,诸位少侠速速来少室山破解其毒功,阻止他的阴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