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安卓微信互通17服江湖大势:两虎争霸 决战巅峰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4-20

安卓微信互通17服自开服以来,便有众多的豪侠不分昼夜的提升自己的实力,在目前的战斗力排行榜上,超过半数的巅峰侠客战力达到百万,战力最高的豪侠战力更是达到一百六十万。另外服务器中实力强劲的帮会极多,不过最为突出的当属第一、二大帮派,两帮实力实在是难分伯仲,那么安卓微信互通17服目前江湖局势到底如何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杯酒醉红颜帮会夺取洛阳 但美女如云虎视眈眈】

杯酒醉红颜帮会不仅是目前的洛阳霸主,其帮会战斗力也是全服第一,达到了1亿4千万。不仅如此,杯酒醉红颜帮会的其它帮会排名也是位居第一的。但是我们可以通过排行榜看出,杯酒醉红颜帮会的实力并不足以碾压排名第二的美女如云帮会,也许在下一周的洛阳领地争夺战,美女如云帮会能够凭借排兵技巧与运气成为新的洛阳霸主。

美女如云和易之缘帮会是战力排名第二、第三的帮会,当然美女如云和易之缘也同样是其它帮会活动排名的前三。在上次领土战中,他们也成功夺取了领地大名府与领地应天府。如此可以看出,帮会实力与帮会战力息息相关,而帮会实力也决定了领土战最终的胜负,毕竟战力排行榜前3的帮会,正是领地前3的帮会。

【两帮争霸英雄榜】

杯酒醉红颜帮会虽是洛阳霸主,但是在个人战力排行榜中,杯酒醉红颜帮会却无人进入前3名,前三名成员均来自美女如云帮会,并且前8仅有三名成员来自杯酒醉红颜帮会。这三名分别是:

排名第四的冷:136万战斗力。

排名第六的一只桃子:130万战斗力。

排名第八的糖小宝:128万战力。

从战斗力中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出,服务器个人战力排行榜上的巅峰侠客基本都来自美女如云或者杯酒醉红颜,这两大帮派基本拥有了全服最顶尖的力量,而其中美女如云的巅峰豪侠更是多于杯酒醉红颜。不过一个帮会实力强不强,看的是全体帮会成员的总实力,所以在本次领土战中杯酒醉红颜才有机会成为洛阳霸主。

最后不得不再次提到易之缘帮会,易之缘帮会虽然在帮会排行榜中排名第三,但是其帮会相较于第四名的尘埃落定唯一的优势也就是帮会成员人数多。在帮会战力上,尘埃落定仅低于易之缘两千万战力,而易之缘的帮会成员人数却多于尘埃落定20人。所以在未来的某一次领土战中,两帮之间一定会有一场殊死较量的。

【华山论剑:猛虎相争 群侠回避】

华山论剑在本服务器也是美女如云和杯酒醉红颜两帮相争的场所。由于两帮都拥有非常多的巅峰豪侠,所以华山论剑中两帮基本囊括了排名前五的战队。比如目前华山排名第一的战队是猥琐发育战队和排名第二的小嗑唠稀碎战队,他们的队员就是来自美女如云帮会。

而华山论剑第三的战队花桥旅游团全员都由杯酒醉红颜帮会成员组成,队伍中还有冷这位巅峰侠客,但是因为战队综合实力较低,仍然只能屈居华山第三。另外,杯酒醉红颜帮会的成员在华山论剑战场上表现远远落后于美女如云帮会。看来杯酒醉红颜帮会确实是因为帮会成员很团结,以及拥有完美的作战技术才能夺取洛阳,就整体实力来说,杯酒醉红颜帮会的成员其实不占优势。

江湖两虎争霸,乱世决战巅峰!安卓微信互通17服大势未定,杯酒醉红颜帮会整体实力略胜美女如云帮会,但是在个人排行榜上,杯酒醉红颜帮会却处于劣势。下一周的洛阳霸主会是哪一个帮会?还会是杯酒醉红颜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