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峨嵋珍兽也许不需要学破绽与摔绊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4-20

峨嵋派几乎人人都带平衡型珍兽,而她们的平衡型珍兽都学什么技能了?我们可以发现,很多峨嵋少侠的平衡型珍兽都学习了破绽与摔绊,破绽PVEPVP都有用,摔绊在PVP时也不错,但是这里要说,峨嵋派的珍兽学习这2个技能,会受到很多限制,很可能是用处不大的。

【主人攻击目标 珍兽才会攻击】

游戏中珍兽有这么一个设定,那就是珍兽并不会主动攻击敌人,只有在主人正在进行攻击时,才会与主人一起攻击目标。也就是说,峨嵋的珍兽学了破绽与摔绊,也几乎用不出来,因为你本人,并没有攻击目标,那么珍兽只会跟在你旁边休息。而且在游戏中,主人一旦停止攻击目标,珍兽也会很快停止攻击,然后珍兽就会看着你加血。

【群体PKPVE团体副本 峨嵋加血就行了】

既然都说了峨嵋派加血了,没有攻击敌人,那珍兽自然也是在旁边发呆了,而珍兽学了破绽与摔绊,那么等于完全浪费了2个技能,毫无作用。也许有人说,峨嵋在团战时也可以输出伤害啊,这里要说,在峨嵋也能开心输出伤害的战场上,即使峨嵋不打伤害也一样能赢,因为真正艰难的战斗,峨嵋主要精力还是要放在加血上的,是没有多少闲情逸致来打伤害的。

【逍遥、唐门的珍兽都学了 再学效果又不叠加】

也许还有峨嵋大佬说,他就是要PVP,就是要打伤害,摔绊和破绽很有用,但是这里又有个问题,一个团队,比如在华山论剑上,总是有很多人学习了破绽与摔绊的,你一个峨嵋也学了这2个技能,并且一直攻击敌人不加血,那也许还是能有一点作用的,但是根据实际战斗情况来说,团队5人,有2个人攻击目标,就能一直保持目标身上有摔绊和破绽效果了,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

峨嵋派的珍兽学习摔绊、破绽和虚弱,不能说一点用没用,只能说相对其他门派用处较小。摔绊用于PVP,在单挑时,只要够肉,没摔绊一样赢。团战PVP,峨嵋珍兽摔绊用处更小。破绽也是同样的道理,团队中不会只有你才学摔绊和破绽,大家都学了,你再学,也不能发挥多大作用。所以这里建议专注于加血的峨嵋少侠多多考虑,是不是可以放弃这2个技能,换上其他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