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可躲控制的技能有哪些?除了超级驱散还有啥?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4-24

控制技能的合理使用在PVP中非常重要,其很大程度决定了战斗的胜负。而熟练掌握“闪躲”控制技的技巧,更是能让人以弱胜强、反败为胜,下面就请少侠们一起来看看各大门派都有什么闪避控制技的方法吧。

【全门派通用:超级驱散】

驱散技能进阶高级和超级之后,可以短时间内免疫一切控制效果(高级免疫4秒,超级免疫6秒)。武林中最强的控制技能是封印,在被封印后,使用驱散技能也无法驱散封印效果,而提前使用驱散技能就能免疫封印状态。

目前武林中只有慕容派和天龙派有封印技能,少侠在与这2个门派PK之时,可以预判敌人何时会使用封印技,我们提前使用驱散,就能成功躲掉封印技。

【天山:金蝉脱壳无敌3秒,凤舞九天新指点提高50%闪避】

天山派的金蝉脱壳在云中鹤指点之后,会有无敌3秒的效果。运用此指点躲控制技的方法是:使用金蝉脱壳之后,立马解除隐身(打人就解除),这时天山少侠还处于无敌状态,而敌人只要看到你现身,很可能会立马使用控制技,而这个时候,我们还处于无敌状态,这样一来就成功浪费了敌人的控制技。

天山还有另外一个躲控制技的方法,那就是使用王夫人真武指点的凤舞九天,王夫人真武指点效果为:隐身状态发动凤舞九天,可提高闪避60%,持续5秒,此指点对付命中不高的峨嵋有奇效,闪避月落很轻松。

【天龙:少泽剑最多降低90%命中】

控制技能命中低,如果这个时候再将低敌人命中率,那他的控制技就很难命中我们了,天龙的少泽剑就是大幅降低目标命中的技能。天龙派的少泽剑在段延庆指点后,可以降低目标90%命中,持续4秒。所以只要这个技能命中了目标,就几乎可以说是让自己无敌了4秒钟,此指点在天龙派内战和1V1PK时作用巨大。

【丐帮:八步赶蝉提升闪避】

丐帮辅助技八步赶蝉在虚竹指点之后,可以提升自身30%的闪避,此指点状态下,丐帮少侠闪避率超高,可以躲避绝大部分控制技能。曾经有江湖豪侠玩闪避流丐帮,其人曾言:开启虚竹的八步赶蝉后,控制技能几乎打不到他。

如何躲控制技?第一点:预判敌人什么时候会用控制技。第二点:提前使用降低命中、提升闪避、无敌免控之类的技能。相信诸位少侠现在都已经了解了躲控制技的原理和方法,大家快去实战中试一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