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1级属性哪一个最好?是身法吗?未必!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4-24

《天龙八部手游》中有51级属性,分别是力量、灵气、体力、定力和身法。那么这51级属性,哪一个最好用呢?有许多少侠都认为是身法属性,因为提升身法属性之后,少侠的命中、会心、会心防御和闪避属性都会提升。看起来身法属性确实不错,但是其实身法属性并非适用所有人。为什么这么说呢?诸位少侠一起来看看吧。

【命中会心全有阀值 攻击型门派后期加力量和灵气不比身法差】

身法属性很有用,这个毋庸置疑,但是到了后期,身法属性收益可能会比力量和灵气属性低。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身法属性提升的42级属性全都是概率属性,而游戏中所有概率属性都是有阀值的,当属性提升到一定高度之后,收益就很低了(比如命中属性再高,也会出现未命中)。

与概率属性不同,力量和灵气属性收益都是固定的。当少侠命中会心属性够高之后,加力量和灵气比你加命中和会心收益要高。力量和灵气属性可以直接提升技能基础伤害,而基础伤害高了,少侠的伤害输出能力就可以大幅提高。

【峨嵋、丐帮、慕容等门派加灵气、力量、体力比加身法靠谱】

绝大部分峨嵋都是玩辅助,很少有玩输出的,既然是辅助峨嵋,专注于加血控制,那么加身法属性收益是很低的,完全不如加灵气,灵气属性高了之后,峨嵋的加血能力会直线提升,远比加身法收益高。

而对于慕容和丐帮来说,身法属性也并非那么好用。首先这2个门派都不是暴力输出门派,体力属性的作用可能比身法高,比如慕容门派,在团战时主要是玩反弹伤害的,而丐帮也基本不用会心属性,喜欢玩输出的丐帮都转投唐门了,既然还留在丐帮,那说明体力和力量属性可能更适合你。

身法属性确实很好,但是对于不同门派的少侠来说,身法并非是唯一选项,比如对喜欢玩辅助的峨嵋少侠来说,灵气属性就比身法属性更好用。

51级属性各有用处,身法属性很强,其他属性也不弱,少侠们想要变得更强吗?那就多多研究如何合理提高属性,让自己成为武林战力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