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周年庆重磅玩法提前看】沙漠幻境征战地选择篇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5-10
  在《天龙八部手游》周年庆典推出沙漠幻境吃鸡活动中,少侠开局后可以自主选择征战地点。那选择哪一个征战地点最好?能获得最大的前期优势呢?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开局征战宝地!那就是地图右上角的玉门关!
  【玉门关:装备技能足够武装一支队伍5名成员】
  沙漠幻境的普通宝箱不会刷新!也就是说装备技能被人捡走之后,除非击杀敌人,拿走他的道具之外,很难获得新的装备和技能了(还可以抢秘境宝箱,不过非常危险)。如果队伍组满5人,选择了一个宝物较少的地点,那么队伍中可能有3个人是捡不到技能的。
  而玉门关则是地图中唯一一个能武装5个人的征战地点。只要队伍开局选择了玉门关,且没有在开局后立马被杀的话,全身满装备满技能是很轻松的。
  【玉门关名声在外 选择此地的少侠很多 开局走两步就能砍到人】
  正因为玉门关装备道具多,所以选择玉门关作为开局征战地点的少侠非常多,导致这里经常会出现大家没有技能就互相对砍,全身无装备就互相追逐的情况!所以每局选择征战地点的时候,很多少侠都会起哄:是兄弟就来玉门关砍我!
  如果少侠不喜欢苟型打法,而想做一个狂暴战士的话!那么开局就选玉门关绝不会错,因为玉门关人很多,不用担心打不到人,只需要担心自己会不会被砍。
  【单人玩法:在玉门关捡完技能装备就跑路】
  沙漠幻境地图虽大,但也架不住人多。目前沙漠幻境要凑够100人才开启活动,而每位少侠可以装备4个技能、5个装备,这就需要至少9个箱子,而沙漠幻境地图中并没有900个宝箱让少侠来捡,即使进入活动中期,也有很多少侠只带了1-3个技能,全身只有1-3件装备。
  所以,建议诸位少侠开局选玉门关。我们来到玉门关后,迅速捡完一套装备,然后跑路!在前期大家都没啥技能,也没啥装备,输出控制能力非常低。这个时候,即使5个人追着你砍,你也没啥危险。我们要做的就是,捡满技能和装备,然后离开玉门关!
  那些嘴里喊着是兄弟就来玉门关砍我的少侠,其实都非常狡猾,他们的策略是只捡装备技能,开局砍人那是不可能的,你如果追着他砍,不捡装备技能,那就中了他的诡计!所以诸位少侠要想获得最好的开局,那前期就别砍人,只捡道具,捡完一身神装神技,再来让敌人变箱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