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周年庆重磅玩法提前看】吃鸡最强辅助技!沙漠幻境优秀技能介绍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5-10
  在《天龙八部手游》周年庆典开放的沙漠幻境中,地图中捡取的技能都经过了优化,和平时少侠们用的技能效果有些许不同,那么沙漠中的技能到底有啥效果,哪些技能好用呢?诸位少侠一起来看看吧。
  【金蝉脱壳:群体隐身】
  金蝉脱壳在无英雄指点时是天山派单体隐身技能,而沙漠中的金蝉脱壳则是一个群隐技能。虽然金蝉脱壳群体隐身时间较短,但只要群隐用得好,就可以轻松击杀无防备的少侠。
  这里给诸位少侠介绍一个群隐用法:在沙漠中,躲进草丛可以进入隐身状态,使得草丛外的敌人看不到自己(进入草丛就能看见),这个时候,我们和队友一起躲在草丛里,如果有很多敌人在附近,还有人进入草丛的话,我们就用金蝉脱壳群隐!如果只有1-2个敌人的话,我们就直接用群隐靠近敌人,然后击杀他们。
  【溪山行旅:50%概率伤害扩大】
  逍遥派的溪山行旅在无指点时有20%概率给目标附加50%伤害扩大效果,而沙漠中溪山行旅的增伤概率得到大幅提高,1级的溪山行旅就有50%概率使得目标受到的伤害提高50%,持续12秒,这是一个团队集火秒人神技!
  【借力返施:可能是最强的“输出”技】
  许多慕容少侠凭借借力返施技能夺取宋辽大战输出第一!在沙漠幻境中,借力返施用得好,也能成为最强的“输出”技能。在沙漠幻境活动中,少侠只要穿戴一身橙色装备,普通攻击就会成为你最强的输出手段,伤害比放技能还高!而一旦少侠捡到借力返施,开启技能后跟敌人对砍,可以说是绝对必胜。敌人跑,我们就追着砍;敌人如果和我们对砍,那就必输。
  【云体风身:沙漠中的超强辅助技】
  根据上一段内容可知,只要少侠装备够好,普通攻击输出就会比技能还高。这个时候用上云体风身,少侠平砍输出伤害的能力会继续得到提升!如果这个时候队友给目标释放控制技能的话,只需要5秒钟,就能打出近1万的伤害!
  溪山行旅加云体风身,这是逍遥派最强的输出套路,现在在沙漠幻境中,您也能凑齐这2个技能,只要开启云体风身,再对目标使用溪山行旅,就能迅速击杀敌人。
  总之,沙漠技能与少侠平时使用的有较大区别!沙漠中好用的辅助技不仅有上述4个,其实还有很多实用技能,有些技能在平时看上去效果一般,但是在沙漠中用得好,却能发挥巨大作用!所以少侠们可以多研究,多进行沙漠实战,体验技能效果!少侠您觉得沙漠吃鸡最强的辅助技能是哪一个呢?都来讨论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