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选全属性还是单属性?天龙派装备淬炼属性选择解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5-21
  天龙门派的少侠经常讨论到底几修天龙才是最强。每次推出新系统,天龙少侠内心总是纠结一番,是否需要4修?那么在装备淬炼系统出来之后,天龙到底是该选择全属性还是单属性呢?诸位一起来看看吧。
  【攻击型装备:推荐全选择某属性或者选择全属性攻击】
  4件攻击型装备可选属性均为全属性攻击、冰火玄毒属性攻击、力量、灵气和命中。这里推荐天龙少侠选择某一种属性攻击或者全属性攻击。
  天龙少侠如果选择单属性攻击的话,那么所有淬炼属性全选1种,比如全选毒属性或者全选玄属性,最好选择自己减抗最高的属性,这样效果是最好的。
  即使天龙少侠玩3修天龙,也可以考虑只选单属性。如果是4修天龙,那么首选全属性了,要知道4修天龙攻击能力是最强的。不过有4修天龙大佬建议说,天龙门派定位并非输出,而是团队辅助控制兼输出,所以其实天龙没必要4修,要在攻击与防御上做出平衡,这样才能玩出最强天龙,因为4修的天龙少侠防御能力很弱,很容易被人打死。
  【防御型装备:推荐选择身法或者闪避】
  装备栏左侧的4件防御型装备可选属性均为内外功防御、身法、体质、气上限、定力和闪避。这里推荐天龙少侠选择身法与闪避。
  天龙少侠控制能力极强,但是保命能力一般,所以在各种小规模PK中,比如华山论剑中都是大家首先集火的目标。这里建议想提升自己保命能力的天龙少侠选择闪避属性,在后期,闪避属性防御效果要超过体质,甚至能超过抗性,因为抗性超过敌人减抗后,再继续提升,就几乎没啥效果了,而闪避属性可以看作是“全抗”属性。
  一个门派如何选择属性?这需要根据门派定位来定,一个攻击型门派,就首先攻击属性,而防御型门派,毫无疑问首先防御属性。而作为控制辅助简输出的天龙派要如何选择呢?这里推荐天龙少侠做到攻防平衡,不要太过追求高输出,而应在追求攻击的基础上,确保自己有足够的防御能力!诸位天龙少侠是喜欢极限输出还是攻守平衡呢?一起来讨论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