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闪避OR身法?丐帮装备淬炼属性选择篇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5-21
  丐帮门派定位是团战肉盾和团队控制输出。既然有此定位,丐帮装备淬炼属性全选闪避属性如何呢?是否会比身法、体力属性更好?诸位少侠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防御型装备:推荐选择身法与闪避属性】
  装备栏左侧的4件防御型装备可选属性均为内外功防御、气上限、定力、体质、身法与闪避。这里推荐丐帮少侠选择闪避或者身法属性。
  丐帮少侠有全武林持续时间最长的加闪避技能八步赶蝉(虚竹指点),许多PVP实力强的丐帮大佬都是玩的闪避流丐帮,在闪避流丐帮PK时,只要开启八步赶蝉,就能闪避绝大部分控制技能。因此,装备淬炼选择闪避,是值得丐帮少侠考虑的玩法。
  当然,丐帮少侠也可以考虑选择身法属性。现在丐帮单挑还有一种打法,就是用雪泥鸿爪无限散功,但是雪泥鸿爪技能的命中率并不高,如果丐帮少侠命中不够,就经常会出现技能未命中,所以丐帮少侠选择身法属性,提高一下自己的命中,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要知道身法属性不仅能提升命中,还能提升闪避、会心和会心防御属性。
  【攻击型准备:推荐毒属性、命中和力量】
  装备栏右侧的4件攻击型装备淬炼后可选属性均为冰火玄毒属性、全属性攻击、力量、命中和灵气。推荐丐帮少侠选择毒属性、命中和力量。
  最为推荐丐帮少侠选择毒属性,虽然唐门现在很强势,但是打毒抗的少侠依然不是很多,所以丐帮少侠不需要多高的减毒抗即可破除敌人抗性,选择毒属性的收益很大,而丐帮团战核心输出技能横扫乾坤也不需要命中属性,所以推荐丐帮首选毒属性。
  力量与命中属性也是非常不错的属性,不过力量属性相对于毒属性来说,作用稍微小一点,如果江湖中全是打毒抗的少侠,那么可以考虑选力量。命中属性在单挑和小规模PK时作用较好,可以充分发挥丐帮的控制能力,推荐喜欢单挑的丐帮少侠选择。
  闪避流丐帮PVP实力很强,无论是在单挑还是在团战中,都能有所作为,不过要玩闪避流丐帮,必须要有虚竹,没有虚竹之前,闪避流丐帮实力很一般。诸位丐帮少侠到底是喜欢身法还是闪避呢?大家一起来讨论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