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逍遥也玩灵气流?逍遥派装备淬炼属性选择推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5-21
  江湖中打火抗的少侠遍地都是,逍遥派为此苦不堪言,那么现在来打造一个灵气流逍遥吧!平民逍遥装备淬炼后属性全选灵气如何?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攻击型装备:推荐选择火属性、灵气和命中】
  四件攻击型装备可选属性均为冰火玄毒属性、全属性攻击、力量、灵气和命中,推荐逍遥少侠选择火属性、灵气和命中属性。
  我们都知道在PVP中减抗属性非常重要,但是江湖中全身火抗的少侠非常多,内丹也基本都是选择的冰抗与火抗,这对于很多平民逍遥少侠来说,是非常忧郁的。现在在装备淬炼系统推出后,逍遥少侠可以考虑新的玩法了,那就是经脉、淬炼全灵气,外带嗜血珍兽。这样即使我们减抗属性不高,也能轻松打出高额伤害。
  火属性和命中属性也是推荐的属性,减抗够高的逍遥少侠,首选火属性,如果觉得自己命中属性不高就可以选择命中,不过在后期,大部分逍遥少侠缺的也许不是命中,而是会心。
  【防御型装备:推荐选择身法】
  4件防御型装备可选属性均为体质、内外功防御、定力、气上限、身法与闪避,这里只推荐逍遥少侠选择身法属性。
  逍遥门派定位是远程输出,要想获得最强的输出能力,肯定是选择对输出有加强效果的属性,提升身法属性可以提升命中、会心、会心防御和闪避属性,非常全面全能,所以选择身法属性是非常好的做法。
  体质属性可以提升血上限,血上限在前期作用较大,后期作用较小,以至于很多前期打了沸血内丹的少侠,后期都慢慢换上了别的内丹,所以不推荐选体质。闪避属性作用不小,但是在大规模团战时,闪避属性很难发挥作用,因为一旦被敌人集火,死得仍旧非常快,但是在单挑小规模PK时,闪避属性的防御作用要远超身法。如果逍遥少侠觉得自己命中、会心足够高了,那么可以不选身法,选闪避。
  灵气流逍遥是平民逍遥的玩法,开启嗜血后近10万的内功攻击,再配合珍兽破绽技能降低目标内外功防御,可以让减抗不高的逍遥少侠也能体验输出的快感!诸位逍遥少侠是否对灵气流逍遥有想法呢?那就速速提升灵气属性,去实战操作一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