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吃鸡英雄 独霸一方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5-22
  这几天乐逍遥在圈子里火得不行,什么情况呢?原来,《天龙八部手游》周年庆隆重推出的“沙漠幻境”活动倍受欢迎,广大少侠参与欲极高。其中的吃鸡高手炙手可热,更令人眼红的是他们居然凭此收拢了大批妹子,这位乐逍遥就是高手中的高手。
  下午两点半,距离活动开始还有一段时间,乐逍遥便在世界频道招募一起吃鸡的队友。这家伙色胆包天,竟然叫嚣只收妹子不留小哥。真是找死,看你找不到妹子老脸往哪儿放,到时候叫你的自尊心就像玻璃杯掉在地上摔成一地玻璃碴子。
  唉,到嘴的鸭子飞上了天!太叫人失望了。乐逍遥的帖子刚一出,铺天盖地的帖子秒回。
  “小哥哥,组我。”
  “逍遥哥哥,说好的一起吃鸡,千万带上小妹。”
  更有甚者竟有脑残妹子在世界频道公然表白:“遥遥哥,你太棒啦,我刚刚与结拜离婚,求你把本妖收了吧。”我的天哪,简直让广大单身狗吐血,那叫一个羡慕、嫉妒、恨呀。
  没想到天龙的吃鸡竟然造就了乐逍遥这么一位令广大花痴妹子趋之若狂的大神。各位单身狗光嫉妒恨是勾搭不到妹子的。是需要夯实基础,积淀功力,苦练真本领,提高作战技能,用吃鸡名次说话的。
  据传,这位几日来美上了天的乐逍遥是位资深的天龙少侠。从端游到手游,不离不弃,从菜鸟到大神,化茧成蝶。一路走来,饱尝过艰辛,享受过辉煌。现如今已成为业界精英,一方诸侯。每次天龙手游推出新的活动,他都能立刻上手,并且成为佼佼者。
  这不,沙漠幻境刚刚推出,许多少侠还懵懵懂懂没搞清如何玩耍,乐逍遥已经轻车熟路独占鳌头。在茫茫荒漠之中不但可以轻松巧妙地击杀幻境刺客,抢夺装备。最难能可贵的是,在队友遭遇险情时,他会毫不犹豫地丢掉自己手中的宝箱,奋力相救。如此英雄气概,好评如潮,尤其得到帮中妹子的一致亲睐,更有一些外向型妹子大庭广众之下大献殷勤。常言道,英雄难过美人关,渐渐地乐逍遥再组队就只收妹子了。
  黄沙滚滚寸草难生的荒漠,不时有幻境刺客的身影掠过。一支美女别动队在乐逍遥的带领下,神出鬼没。击杀刺客,抢夺装备,令其他队伍胆战心寒,同时,也为这死寂的沙漠增添了一丝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