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沙漠幻境创良机 龙腾虎啸逞英豪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5-22
  《天龙八部手游》在这周年庆之际推出了沙漠幻境活动,少侠们都踊跃参加,想去分一杯羹,可结果也是险象环生啊。
  “队长,快来救我。”吃鸡队长龙腾虎啸正在与两名刺客打得难解难分,突然身后传来队中唯一妹子飘的呼救声。余光扫过,只见飘已经被一名人高马大的刺客控制住,情况万分危急。
  “妹子,别慌,稳住,我马上救你。”队长见妹子危机,热血沸腾,连续打出暴雨梨花针和借力返施,近身的一名刺客应声倒地。“妹子,快施放技能。”队长最近对飘特别体贴,两人的感情有所萌动,他要在这关键时刻尽情展现自己。
  此刻的飘早已方寸大乱,呆呆傻傻地站在那里任人宰割。就在这生死攸关的时刻,听到队长的提示,如梦初醒。她慌乱中稍稍定了定神,迅速打出浮光掠影,然后施展进入沙漠幻境不久队长送给自己的金蝉脱壳技能,快速逃出刺客的击杀范围。虽然没有有效击杀刺客,但也暂时滞缓了对手的凌厉攻势,保住了一条小命。
  “漂亮。”这时,队长已将围攻自己的两名刺客全部拍死在沙丘上,立刻来到妹子身边。他不但自身毫发无损,还意外地获得了对方的补血药。“妹子,你先歇歇,把他交给我。”他想,此时正是英雄用武之地呀,现在不往死里表现等待何时。
  就在刺客再次向飘发起进攻的一刹那,队长一马当先,挡在妹子身前,打出横扫乾坤,刺客也不是等闲之辈,瞬间施展凌波微步,完美闪避。龙腾虎啸怎肯罢休,没等刺客再次出手,来个先发制人,打出大理段氏绝学武功一阳指。刺客遭此一击,摇摇晃晃勉强站住。
  队长心中暗喜,这回可露了大脸啦。就在刺客愣神的空档,再次出手,施展棒打狗头技能,将其狠狠地拍死在沙丘上。
  “队长大哥,你简直帅呆啦,太棒了。”飘拉住队长大加赞赏,“要是没有你,小妹今天可就真的死翘翘啦。”
  队长心里那个美滋滋呀,不失时机地炫耀道:“举手之劳,如探囊取物,小菜一碟。”
  一个打散的队友归队,其余两人英勇献身。今天虽然吃鸡战绩平平,队长心里却有种说不出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