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小妹别闹 天龙吃鸡方法多多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5-22
  《天龙八部手游》在周年庆的火爆档期,推出了沙漠幻境,让小伙伴们为之奔忙,呼朋唤友,结伴去吃鸡。
  “快看,结拜小妹也来了,这下我们五兄妹可全了。”
  “嗯,大家都听大哥的,让大哥当队长。”
  “好,出发!”
  出师不利,兄妹几个人都没能抢过其他人,装备、技能和药品都没有得到。没办法,队长大哥就带着大家苟藏了起来。风暴来了,就躲避风暴,继续转移寻找地方苟藏。
  时间一分分过去,大家依然无所收获。
  “就这样苟藏吗?”
  “嗯。队伍排名靠前也是有奖励的。”
  “可我想打架,那样得到的奖励更多。”
  “打架?可我们什么都没有得到。小妹,乖。”
  “没有也打架,抢他们的。”
  小妹一个箭步冲出躲藏的灌木丛,站在不远处看着大家。
  “小妹回来!”
  “就不,谁让你不带我去打架了。”
  茫茫沙海,一望无际,没有人走过,小妹孤零零地站在沙丘之上,显得那样渺小,哥哥姐姐们知道她是在任性赌气,不知道的还以为她在诱敌深入呢。广袤的沙漠,就算不打架,一直留在这体会沙漠的贫瘠与广阔,也不错啊。唉!任性的小妹。
  突然,一队幻境刺客,从远处直奔小妹而去,见势不妙,大哥猛喊,“小妹过来!”
  小妹也快步跑过来,但那几个幻境刺客还是看到了小妹,一路追杀过来。
  大哥点了跟随,带上弟弟妹妹就是一路狂奔。总算是甩掉了尾巴。但大家都已经剩下了残血。没有人说话。
  “对不起啊,我连累大家了。”
  “没关系的,我们去找找箱子吧。”
  “下次我一定乖乖的。”
  “哈哈,小妹乖了就好,就算我们都一起葬身在沙漠,有你们陪伴,我也愿意,只要大家开心。”
  “嗯,兄妹情深,其利断金。”
  “嗯,其实我就想去打架而已,那个时候不知道咋想的,也许忘记了自己现在是一级菜鸟了吧。”
  “大哥就是大哥,很有样,让着小妹呢。”
  “没有样,怎么做你们大哥,你们一群调皮小弟。”
  大家打开了话匣子,就再也收不住,恢复了往日的欢声笑语。彼此间的感情更加深了一步。这就是天龙吃鸡的魅力,不但可以得到奖励,还可以加深朋友、兄妹间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