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没有装备又咋样 看队长如何带你沙漠吃鸡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5-22
  进入《天龙八部手游》周年庆奉献的沙漠幻境场景,偶尔会出现远古时期遗留下来的断壁残垣,倒不失为藏身避险的绝佳之所。
  一队幻境刺客朝这边提剑疾驰,队长看了看众队友,自从由玉门关进入战场,除了小飞侠捡到一个仅装有补血药的宝箱,其他队友一无所获。硬碰硬显然毫无胜算,唯一保命的办法就是暂时苟藏起来。
  队长立刻点击跟随,众人紧随队长向距离最近的古建筑奔去。进入其中,虽然破败不堪却错综复杂,好像是上苍特意为他们设置的保命场所。
  “大家不要随意擅自行动,这款天龙吃鸡,只有队友团结一致,相互配合才有胜算。”队长不时地提醒着,“要用技能武装自己,才有可能击败幻境刺客,从而保全自己。”
  “队长,队长,快看,宝箱。”队友浪里淘金惊喜地用手指着一处墙角喊着。大家同时将目光投向那里,果然有两只熠熠生辉的宝箱安静地躺在那里。
  大家高兴地瓜分了里面的技能和装备,终于不再裸了。幻境刺客早已远去,众人装备了技能也有了底气。队长带领队友们继续寻找装备,现在不必到处苟藏,完全可以正面迎敌了。
  说来也巧,迎面跌跌撞撞来了两个幻境刺客,东瞅西瞧,好像在寻找苟藏之所。天上掉馅饼,哪有不吃之理。队长一个眼神,众队友心领神会,一个扇面围拢过去。两个幻境刺客发觉情况不对,想逃已经来不及了,只能硬着头皮迎战,两人挥舞着长剑,边打边逃。“哈哈,原来他们也是一对裸人啊,上呀!”
  队长首先打出雪泥鸿爪直击对手,紧接着棒打狗头、雪花六出、暴雨梨花针等等,众人一股脑儿打出所有技能,只想着在沙漠风暴来临之前尽快结束战斗。最初,两位幻境刺客还能挥剑予以抵抗,然而终究饿虎架不住群狼,还是被妥妥地拍死在沙漠之上。
  放眼望去,黄沙滚滚,一望无垠。队长带领众人东躲西藏,击打落单的幻境刺客,战绩颇丰,最后,队伍排名居然在第四位……真的是6到飞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