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沙漠之旅 我怎么成光杆司令了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5-22
  今天和帮会里几个小伙伴约好一起吃鸡,大家说好,彼此照顾,不离不弃。分兵在附近,我们就开始寻找装备、技能和药品。
  茫茫沙漠,寻找真不是容易的事情,还要躲着其他幻境刺客的围堵劫杀。如果找到的东西少,会不会被调侃?大家都是兄弟,天天在帮会里闹得不可开交呢。也许是因为如此吧,所以大家跑得比较远,尽管队长一个劲地在召集,但队友还是回来得很慢。毕竟路途遥遥啊!
  队长开始喊话了:“别跑得太散了,都想羊入虎口么?”这样一喊,管用,队友们在迅速聚集。
  “你得到啥了?”
  “贫瘠之地,毛发无收。”
  “跑那么远,啥都没有,都是沙子。”
  “我有2个药,抢这个药,差点搭上老命。”
  “这个地方的确穷,我们苟藏一会,然后等等看吧。”
  “同意。”
  大漠黄沙,远处不时有幻境刺客跑过,兄弟几个蹲在这里,憋屈啊,出去吧,没技能,不出去吧,沙漠风暴马上就到了,守株待兔看来行不通。
  正在郁闷之时,那边跑过来一个幻境刺客,兄弟们立刻出击。死得真快,原来这个家伙也毛都没有,真干净啊。
  不等了,前进!
  前面有个箱子!都看见了,大家如饿虎扑食般扑过去。“唉呀,不好,是陷阱,有埋伏!”冲在前面的倒下了,后面的也陆续倒下了。
  看着兄弟都倒下了,就剩下队长一个人,他迅速逃离,边跑边想,这次吃鸡咋这样惨啊,不会是地点选错了吧。
  一个人就一个人吧,一个人我也不怕,就算心里没底气,我也不说。看到人就跑,跑不掉就打,我要继续战斗。先苟藏吧,争取给队伍的名次往前提。
  “加油啊,队长,我们给你摇旗呐喊,看你表演,不要死相难看呀,我们都看着呢。”
  “呐喊毛用,干嘛死得那样快!丢我一个人,孤单啊!”
  “队长,大漠孤鹰啊!”
  “你们这帮猪,就知道调侃我,一会带你们去富饶的地方转转。”
  “英俊潇洒的队长,等你哦,不过,你看,来人了。”
  “逃不掉了,这下我没躲开!”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