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江湖科技再登高峰!工业机械系珍兽机甲萌熊来袭!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5-23
  《天龙八部手游》将开启6月专属商店——星掌门商店。诸位少侠可以使用星掌门印记在星掌门商店中换取全新机械系珍兽:机甲萌熊!下面就请诸位少侠一起来了解一下开机甲的萌熊到底有多萌吧。
  【机甲萌熊:我不是考拉,我是熊】
  诸位少侠看了照片之后可能会认为我是一只考拉,但是少侠们只看到了表象,没有看到更深层次的内涵。为什么这么说呢?请诸位少侠一起来看看珍兽的名字:暴走熊猫,4个字;上古龙魂,4个字;圣兽麒麟,4个字;机甲萌熊,4个字;机甲萌考拉,5个字。好了,话不多说,大家都懂了,我不是考拉,我是熊。
  有机甲保护,防御能力大幅提升,所以机甲萌熊是一只平衡型珍兽,这理由很完美,完全没毛病!
  【江湖科技再登高峰 天龙世界技术发展全靠珍兽做贡献】
  社会要和谐,人民生活水平要提高,离不开科学技术的发展。而在天龙世界,珍兽就是科学技术研究员,值得注意的是,天龙世界熊类珍兽智力水平是最高的!如果天龙没有熊,那武林科学技术界一定是万古如长夜。
  暴走熊猫是武器研发人员,其武器从机枪到加特林,再到火炮,攻击实力是不断飙升。而机甲萌熊则是机械全才,从最初开推土机一样的机甲,到后期科幻感十足的机甲,可以看出机甲萌熊的确是个“熊”才,其机甲研发水平完全是跨时代发展。
  【机甲萌熊是目前体力资质最高的普通珍兽】
  机甲萌熊是85级平衡型珍兽,其体力资质在目前所有平衡型珍兽中是最高的(不计算神兽炼魂),跟同样是85级平衡型珍兽的捣蛋鼠相比,机甲萌熊体力资质要高150点。所以喜欢平衡型珍兽的少侠切记不能放过机甲萌熊!因为单从珍兽资质上看,机甲萌熊已是武林第一。
  另外,将85级珍兽当做附体珍兽使用的话,能够开7个内丹位,还有就是平衡型珍兽镶嵌防御型内丹(如抗性内丹)效果非常好,所以诸位少侠即使不用机甲萌熊作战,当做附体珍兽也是极好的。
  驾驶着超现代科技的机甲,萌熊一定能在武侠世界肆意纵横!喜欢机甲萌熊的少侠们都准备好吧!6月星掌门商店,机甲萌熊期待与少侠同游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