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武侠版跳一跳!湖心岛寻药活动即将开启!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5-23
  《天龙八部手游》6月将推出星掌门商店,少侠可以使用星掌门印信在星掌门商店中换取多种珍贵道具。而完成湖心岛寻药活动,即可获取大量星掌门印信!诸位少侠一起来了解一下武侠版跳一跳:湖心岛寻药活动吧。
  【湖心岛寻药】
  等级需求:30级
  参与形式:组队(2人组队)
  活动时间:6月1日-6月7日全天
  活动介绍:苏州郭宇受伤了,急需湖心岛的药草治疗伤病,少侠们快快去湖心岛寻药吧。
  【湖心岛寻药流程】
  少侠2人组队后,来到苏州郭宇处(177.227)接取湖心岛寻药任务。
  接取湖心岛寻药任务,并且队友同意进入后(队长接任务),少侠将会进入寻药页面(并非开启副本,只是开启一个新界面)。
  少侠可以将湖心岛寻药活动看做一个武侠版的跳一跳小游戏,少侠可以通过长按界面上的跳跃按钮进行跳跃操作,按的时间越久,跳得越远。只有成功跳入下一个安全区域,才算成功。
  想要完成任务,少侠一共需要成功跳跃10次。另外,少侠在跳跃过程中只能失败4次,如果失败次数超过4次,那就需要重新开始任务。
  2名组队少侠可以轮流控制跳跃按键,每人每轮有10秒钟的跳跃时间,少侠必须在10秒之内完成跳跃操作。成功跳跃10次之后,少侠即可完成湖心岛寻药任务,完成任务后奖励自动发放。
  【湖心岛寻药活动小知识】
  第一条:湖心岛活动开启后,关闭活动页面会导致任务失败(页面右上角有关闭按键)。
  第二条:本轮跳跃操作少侠姓名会在页面右上角显示,并且右上角有跳跃10秒倒计时,如果少侠在10秒跳跃操作时间内没有跳跃的话,跳跃失败次数增加1次。
  第三条:湖心岛寻药活动奖励包括星掌门印信,星掌门印信可在6月星掌门商店换取道具,湖心岛寻药任务奖励通过邮件自动发放。
  湖心岛寻药任务看似简单,但要成功取药也需要2名队友都具有较好的“跳跃”实力。要知道即使一位队友每次都能成功跳跃,但如果另外一名队友一直失败的话,也无法完成任务。诸位少侠都来湖心岛练习一下跳跃能力吧!星掌门商店海量奇珍等你来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