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最强内功珍兽圣兽麒麟现世!麒麟全方位解读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5-23
  圣兽麒麟是目前出现在武林中的第四只神兽,与上古龙魂一样,圣兽麒麟也是内功型珍兽,那么圣兽麒麟与上古龙魂有什么不同呢?会比龙魂更加强大吗?圣兽麒麟要如何培养呢?诸位少侠一起来看看吧。
  【圣兽麒麟:身法资质远超其他神兽!灵气资质超过龙魂!体力资质比玄凤稍低(无炼魂)】
  在圣兽麒麟现世之前,已经有一只内功型神兽了,那就是上古龙魂。但是圣兽麒麟的灵气资质超过了上古龙魂。如下图:
  终极觉醒的圣兽麒麟灵气资质为4764,而上古龙魂只有3638!可以看出圣兽麒麟灵气属性超过了龙魂1000多点。单看灵气资质,就可以看出麒麟实力远超神兽龙魂。我们继续查看其他属性资质的话,就会发现麒麟不仅灵气资质优秀,其全属性资质都是远超其他神兽的。比如身法资质,如下图:
  麒麟身法资质高得令人震惊,终极觉醒的麒麟身法资质为3119,这个身法资质比终极觉醒的上古龙魂和天命玄凤高了近900点(龙魂为2388点,天命玄凤为2278点)。不仅如此,麒麟的体力资质也很高,仅比天命玄凤低了500点。
  【神兽独有7级技能!实力远超普通珍兽】
  诸位少侠都知道,神兽可以觉醒,觉醒3次后的神兽还可以炼魂,其属性资质可以在基础上大幅提高!另外神兽还有更强大的地方,那就是神兽技能可以升级到7级!
  7级的技能比6级技能效果要强很多,比如手动技嗜血,6级嗜血可以提升主人50%的内外功攻击,而7级嗜血可以提高主人100%内外功!技能只提升了1级,但是效果却提升了100%。
  不仅是手动技,神兽的6个自动技也全都能提升至7级。总得来说,神兽只要培养得好,其实力会远远超过普通珍兽。
  【麒麟技能选择】
  圣兽麒麟是内功型珍兽,所以优先推荐学习攻击型技能,比如连击、四咒、狡猾等技能。一只培养得很好的神兽,在开启嗜血后,其内外功攻击能超过20万点,如果在开启嗜血的期间触发7级连击(概率连续攻击3次),就可以轻松打出几十万点伤害!所以,推荐喜欢打输出的少侠培养麒麟。
  麒麟现世之地,必有祥瑞相伴!少侠携麒麟同游江湖,定可扬名天下!诸位少侠是否动心了呢?快快来名动值商店换取麒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