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平衡型珍兽除了必学忠心 还要学啥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5-25
  平衡型珍兽是游戏中的主流珍兽,大部分少侠最中意的珍兽是平衡型神兽天命玄凤。那么平衡型珍兽如何学习技能呢?除了标配的忠心,还有其他技能吗?一起来看看吧。
  【忠心技能是平衡型珍兽的核心神技】
  平衡型珍兽学的技能千奇百怪,但是唯一不变的就是都学了忠心,如果你的平衡型珍兽没有学习忠心,那么建议速度遗忘一个技能,把忠心学起来。忠心技能可以让珍兽有概率替主人抵挡会心伤害。在游戏后期,逍遥、天山、唐门等攻击型门派全都有超高会心,靠爆发秒人,这个时候,就需要平衡型珍兽救主了。
  【憨厚、蛮兽和迟钝 让珍兽更肉】
  如果少侠想让珍兽变得更肉,那么可以考虑这3个技能,不过迟钝技能不推荐除了峨嵋派以外的门派学习,因为珍兽多出的血量是需要用加血技能加满的,要不多出的只是血上限,并非真实血量。
  而憨厚和蛮兽,可以让你的珍兽内外功防御和抗性更强,在忠心技能触发很多次之后,也能好好地活着,如果您是一位专注于1V1,喜欢打消耗战的峨嵋少侠,那么这些技能都可以学,还可以学习更加有趣的手动技——肉墙!
  【辅助主人的被动技:强身和瞬影等等】
  辅助主人的被动技一共有5种,加力量的、加灵力的、加体力的、加身法的和加定力的。这里推荐少侠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这4个除了加定力不推荐,其他都还行。峨嵋派也不推荐加身法的被动技,因为身法虽然能提升命中、闪避、会心和会心防御,但是峨嵋不太需求命中和会心。
  【平衡型珍兽也学狡猾?】
  平衡型珍兽学习狡猾的非常少,但是学习狡猾也并非不行,大家看平衡型珍兽的技能就知道,大多数平衡型珍兽都学习了摔绊、虚弱和破绽之类的技能,而狡猾则可以提升珍兽的命中属性,可以让这些技能打中目标。而狡猾最适合平衡型珍兽的是其能大幅度提升珍兽的闪避。
  1个104级的捣蛋鼠,一般闪避也就6000-7000左右,而6级狡猾可以提升2500点左右的闪避,如果是天命玄凤,7级狡猾可以提升3600点左右的闪避,这可以极大地提高珍兽的生存能力。
  平衡型珍兽只要学习了忠心,就可以很好地保护主人,如果想让其更肉,那么就学憨厚、蛮兽。如果想让其辅助削弱敌人,那么学习破绽、摔绊。不过学习的技能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来学习,比如反震技能、狡猾技能,都是不错的平衡型珍兽被动技能。少侠们学习到了吗?赶快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