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安卓微信互通48服江湖大势:无出其右 猛虎夺冠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5-25
  安卓微信互通48服已经开放几个月,目前服务器战斗力排行榜上的无敌巅峰豪侠战斗力已经达到83万,等级排行榜上的少侠们超过74级。此外服务器中实力强劲的帮会极多,那么安卓微信互通48服目前江湖局势到底如何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傲世天下」帮会夺取洛阳 】
  「傲世天下」帮会目前是洛阳霸主,其帮会战斗力是全服第一。通过排行榜看出,「傲世天下」帮会高出排名第二的「我思故我在」帮会1千8百万战斗力,由此可以推断,下一周的洛阳霸主排名前二的帮会都有实力争夺,不过「傲世天下」帮会成功夺取洛阳霸主的几率最大。
  「我思故我在」和「皓月长歌」帮会是战斗力排名第二、第三的帮会,在本次领土战中,「皓月长歌」帮会和「我思故我在」帮会分别成功争夺领地大名府和领地应天府。由此可以看出,帮会战斗力与领地战息息相关,帮会战斗力排名前三的帮会正是领地战排名前三的帮会。
  【群龙争霸英雄榜】
  「傲世天下」帮会不仅是洛阳霸主,而且在个人战力排行榜前三名中,「傲世天下」帮会也有较大优势。目前在个人战斗力排名榜的前三名分别是:
  「傲世天下」帮会的“路飞”:123万战斗力。
  「傲世天下」帮会的“迷失的杰瑞克”:108万战斗力。
  「傲世天下」帮会的“绝”:99万战斗力。
  从战斗力排行榜中我们可以看出,虽然「傲世天下」帮会巅峰成员与其他帮会相比拥有较大优势,不过「我思故我在」帮会也拥有一定的巅峰豪侠,下一周的洛阳争霸「我思故我在」帮会可以凭借排兵布阵和极佳运气夺取洛阳霸主地位。
  最后不得不提到「七夕」帮会,「七夕」帮会在帮会排行榜中排名第4,在上轮领地争夺战中,虽然他们在大名府领地战败北「皓月长歌」帮会,最后只夺取到领地敦煌郡,但是「七夕」帮会和「皓月长歌」帮会实力相差不大,下一轮的领地战仍旧有机会与「皓月长歌」帮会一争高下。
  【华山论剑:豪侠相争 傲世天下夺冠】
  由于服务器强势豪侠非常多,华山论剑一直都是豪侠争锋的场所。「傲世天下」帮会成员在华山论剑中表现得十分优秀,比如目前华山排名第一的战队“一支穿云箭”和排名第二的战队“莫失莫忘”全队队员都由「傲世天下」帮会成员组成。
  而华山论剑第三的战队“小仙女”队员也都由「傲世天下」帮会成员组成。值得注意的是,华山论剑中战队威望排名前三的战队不仅威望值一样,而且前三战队的整体实力相差不大,未来的华山论剑谁输谁赢尚且还是一个未知之数。
  江湖豪侠一争高下,乱世猛虎强势夺冠!安卓微信互通48服大势已定,「傲世天下」帮会整体实力较强,在个人排行榜上,「傲世天下」帮会也拥有较大优势。下一周的领地洛阳会是哪一个帮会?还会是「傲世天下」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