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快来看 大神队长带伙伴们天龙火爆吃鸡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5-25
  《天龙八部手游》在周年庆之际隆重推出了沙漠幻境活动,让小伙伴们吃鸡吃得嘴角流油。这个时候最抢手的就是一个好的吃鸡队长。那叫一个火爆。世界频道不时喊出,“来个经验丰富的吃鸡队长。”“来个会带队的吃鸡队长。”“跪求好队长带我。”哈哈,队长,不对,是一个好队长,在这个时候真是炙手可热啊。
  红茶好不容易加到了帮会里目前最有名气的队长队里。心情激动啊,盼着快点进入沙漠幻境。
  队长让队友们选择地点的时候不要都去一个地方,在周围就可以,还说捡到东西后,就去队长那集合。队长真是不一般啊,以前选地方都是5个人在一个地方玩耍,结果本来就贫瘠的沙漠里,捡到的东西就更少了,队友们经常是两手空空,包包瘪瘪。
  红茶到了沙漠,果然找到很多宝贝,心里爽啊,佩服队长英明。得到了东西后就去集合,哈哈,大家都得到了装备和技能。有的居然还得到了橙色装备和技能。嗯,这次出战效果不错。
  “队长,你真高。”“不是我高,是选地方的时候,就尽量去一些富饶的地方,那里东西多还好。”“我怕挨打,富饶的地方幻境刺客一定多。”“每个人都这样想,所以富饶的地方人倒是少了。”“有道理。”“哎呦,队长,不要苟着了,再苟,就睡着了。”“你能睡着?谁信啊。”“真的,上一局一直苟着,真的快睡着了。”“大家交换好了吧,走起。”
  队长带领大家一路奔跑,跑着跑着居然发现了秘境宝箱,里面的东西那叫一个丰富啊,技能、药品、装备。“我的装备和技能都满了。”“我也是,还有群。”“嗯,拿控制。”“就在这里守着,谁来打谁。”
  “来人了,过来了。”“控制,群,打。”“哈哈,他们蒙圈了。”“幻境刺客的东西也是我们的了。”“选吧,都上高级的。”“队长,和你一起吃鸡真是爽歪歪啊。”
  原来拿第一这样简单啊,简单到好像回家取件衣服,用高级技能打那些赤手空拳的幻境刺客,就仿佛大人打一个小娃娃。和一个牛队长吃鸡就是爽,鸡也好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