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武当VS天龙!谁输谁赢难有定论!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6-29
  天龙派强不强,看华山集火顺序就知道,天龙是非常强的。华山论剑大家都是先杀唐门,再杀天龙,天龙排名第二全是因为封印技八门太强了!那么全新的武当门派和武林最强控天龙单挑的话,谁能获胜呢?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武当不躲八门不行!用免控的时机很大程度决定了战斗胜负】
  天龙同门派竞技,谁能躲掉八门谁就赢(天龙自己门派躲八门一般是用少泽剑和珍兽驱散),一个封印可以封印10来秒,中了这技能就输了一半。而武当本身是有一个免控技能的,那就是叶二娘指点的游刃有余,普通指点,免控6秒;真武指点,免控8秒。外加珍兽驱散,武当有2个免控技能,但是问题是,到底什么时候用这2个技能。如果用得好,那么就有很可能获胜,如果没躲掉八门,武当想赢就很难。
  【武当与天龙单挑时,输出能力半斤八两】
  武当打团输出绝对第一,最近很多PVP活动伤害排行都说明武当输出强。但是单挑和团战完全不同,单挑时,武当输出和天龙那是半斤八两,不算游刃有余刷新的话,甚至可能比天龙低一点。既然2个门派输出能力差不多,又都是远程,那么胜负就在于控制技能了,谁控制用得好,打到了人,那就胜率高,这么说还是上面那条,躲八门很重要,控制技能是否打到人决定了胜负。
  【天龙可能占有一定优势】
  天龙派的大侠大多主玄属性,很明显武当不太可能全身打玄抗,而天龙有一定的可能全身冰抗。另外武当还有一个单挑神技:少泽剑,这个技能可让敌人命中率降低90%(特定指点),本来这个技能就是天龙门派竞技绝技,可以让敌人控制技能打不到人,可以说这技能打什么门派都好用,武当的如封似闭没有必中指点,如果天龙用少泽剑时机好,武当的控制技能如封似闭都要被废。
  天龙派从最初被人说弱,到现在大家都觉得强,经历了无数风雨,可以说目前没有什么门派敢说自己单挑一定能赢天龙,武当也是如此,而且武当对阵天龙可能还是弱势,要想打赢天龙,还要考验自己使用驱散的预判能力:躲八门。这难度真的有点高!诸位少侠觉得天龙和武当PK谁能赢呢?天龙真的能完败武当吗?都来讨论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