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武当VS慕容!存在感稍弱的慕容能否击败武当?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7-02
  慕容门派存在感不是很强,但是有慕容少侠说他很爽,他各种PVP活动伤害都打得很高。第一是因为借力返施反弹伤害,第二就是大家很少打玄抗,抗不死,伤害自然高!现在江湖中打玄抗的大多都是玄属性的峨嵋和慕容。那么武当能否击败慕容少侠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吧。
  【慕容先天优势:玄属性】
  要谈PK,首先不得不谈抗性,武当玄抗必然不高,所以慕容肯定打武当全额属性伤害。而好消息是大部分慕容少侠全身打的玄抗,武当也能打出全额伤害,门派竞技作用巨大,让各个门派都抗自己的属性,所以,这样看的话,慕容的属性优势似乎不大。
  【慕容开着借力返施(持续8秒)可追杀武当,不怕武当梯云纵】
  慕容借力返施可最多可反弹150%以上的伤害。这个时候肯定是不能打他的,慕容和很多门派PK时,就是靠这招耍赖,你不能打他,他追着你砍,只能在他放反弹时候控制住他,让他别动。
  武当有位移技能梯云纵双段位移,但是慕容凌神式也可以双段位移,2个技能释放距离一样,都是10米。从这个角度看,慕容可以轻松贴近武当,进行攻击,慕容有一定优势。
  【慕容封印技真的强!仅次于天龙八门的江湖第二封印控技】
  慕容有封印技能探营取将,这个封印技,最少17秒就可以放一次,此技能除了能提前放免控技能躲掉之外,没法驱散,正好武当游刃有余免控指点,如果预判使用成功的话,武当就有一定优势了。所以从技术上,驱散武当封穴远比躲掉探营取将封印简单,武当略有劣势(慕容凌神式可以从七星聚首阵图中飞出来)。
  【慕容秒不了人,武当也秒不了人!谁胜谁负看技术与操作】
  慕容少侠秒不了人,除非你在他开借力返施时死命打他。武当少侠输出不错,比慕容高,但是武当也不是秒人门派,这2个门派打起来,胜负要看操作与技术,一局战斗打的越久,就越看战斗时技能使用的时机。
  武当和慕容少侠PK,胜负真的很难判断,这2个门派都不太可能抗死对方,爆发输出能力都不是非常强,控制能力又都不错。诸位少侠觉得这2个门派单挑谁能赢呢?都来说说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