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一展足球技艺,赢取蹴鞠大礼包!球球大乱斗活动介绍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7-11
  世界杯4强已经全部产生,更为紧张激烈的世界杯决赛即将开启!法国、比利时、英格兰和克罗地亚到底谁能捧起大力神杯呢?这个问题确实无法给出明确答案。现在,大宋高俅也技痒难耐,要一展自己的蹴鞠技艺,诸位少侠都来苏州找高俅才加全新的球球大乱斗活动吧。
  【球球大乱斗】
  等级需求:30级
  参与形式:组队(3-5人)
  活动时间:活动期间全天可参与
  活动说明:高俅在苏州组织了球球大乱斗活动,请诸位少侠亲上球场,展现球技吧!
  【球球大乱斗活动详解】
  等级超过30级的少侠组队3-5人之后,可以来到苏州高俅处参与球球大乱斗活动。
  进入球球大乱斗活动场地后,与场景内的高俅对话,即可正式开启活动。
  活动开始后,球场内会出现多种球:排球、篮球和足球。少侠击杀足球可以获得5积分。击杀其他球积分则会减少。
  活动一共分为5个回合,每回合有时间限制,在回合时间内击杀所有足球后,即可开启下一回合。在活动第三回合时,场地中将会出现特殊怪物:顽皮的球童。击杀顽皮的球童会掉出任意一种球类(足球、排球、篮球三选一)。
  当球球大乱斗活动进行到第4回合与第5回合时,场地内会刷新出黄金足球,击杀黄金足球可以得到大量积分(20分)。
  少侠们在第5回合击杀完所有足球后,或者回合时间为0后,球球大乱斗活动结束,高俅将会根据诸位少侠的积分发放活动奖励。
  【球球大乱斗活动小知识】
  TIPS1:少侠每日只可领取1次活动奖励,领取奖励后仍可帮助其他少侠参与活动,但是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TIPS2:活动进行中退出活动场景的少侠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TIPS3:活动奖励分为4个等级:蹴鞠新手宝箱、蹴鞠高手宝箱、蹴鞠大师宝箱与蹴鞠泰斗宝箱。活动积分越高,奖励越好,打开活动宝箱,可以获得各种珍贵道具,还能获得盛夏季专属道具迷你足球,迷你足球可以在盛夏季商店换取道具。
  看球不过瘾,亲自上场踢球才能爽!诸位少侠快来苏州高俅处参与球球大乱斗,展现自己的高超球技,赢取蹴鞠泰斗宝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