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补血能手峨嵋 在秦皇陵争夺战中打法解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7-16
  武林主流,抑恶扬善。峨嵋是一个声誉极佳的回血门派,长剑在手,行侠江湖。喜爱峨嵋的少侠数不胜数,峨嵋善于战斗,秦皇陵是个宝物繁多的地方,峨嵋当然会去一决雌雄。那么,峨嵋又该如何去战斗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峨嵋少侠在秦皇陵争夺战中的具体打法。
  门派定位
  首先峨嵋是内攻远程门派,玄属性,总是能在关键时刻为队友补充血量,有佛光普照和清心普善咒这样的技能,给队友回复血量。更有月落西山,让目标失明。由此可见,峨嵋是目前唯一一个可以给队友和自己恢复血量,既有输出又有控制的门派。
  技能解读
  拖泥带水?神驰,采用慕容复的指点,使用后不但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其攻击距离可增加3米。九阴真经,刚柔并济,威力无穷,博大精深,巅峰绝技。该技能无需英雄指点,使用后便可以对大范围的怪物造成大量直接伤害。障眼法?灭剑,采用王语嫣的指点,不再造成失明而是必定降低目标的血上限5%,并持续12秒。西子捧心,峨嵋绝学对敌对目标造成伤害,对自身及友方增加一个吸收伤害的护盾,伤害和护盾最多可以转移3次。佛光普照,可以每秒钟为5米范围内的最多6位队友恢复血量,使用段誉的指点,会形成一个持续几秒的治疗区域。九阴神爪给对手穿心刺骨的一击,造成大量伤害的同时,提高你对对手造成伤害的15%
  秦皇陵的介绍
  少侠使用一个摸金符参加秦皇陵争夺战,首先按照等级进入相对应的休息室,等待人数够80人了,可以进入相对应的战场。
  进入战场后有30秒的短暂平静,为和平模式,然后就进入混战模式。少侠通过击杀怪物、击杀其他队伍里的少侠、开启宝箱来获得积分。击杀其他少侠可以获得其积分的20%,但单个少侠一次增加积分不可以超过500分。少侠死亡可以用摸金符复活,但会损失当前20%的积分,随着复活次数的增加,消耗摸金符数量也会递增。
  秦皇陵中会定时地出现怪物和宝箱,最后出现秦皇陵将领。击败它,秦皇陵争夺战也就结束了。最后计算积分,会根据所获得的积分进行排名,以邮件的方式发给少侠排名奖励。奖励丰厚,期待少侠来决战夺宝哦。
  在秦皇陵中的实战打法
  秦皇陵中有大量怪物和宝箱,峨嵋少侠可以使用月落西山,给其他敌对少侠失明配合队友迅速击杀怪物和抢夺宝箱,获得积分。同时抓紧一切时间为自己和队友加血,然后迅速离开。
  另外,在秦皇陵争夺战中,和其他少侠绝杀是很正常的事情,峨嵋可以留在队伍的后面给队友不间断的加血回复血量,令其快速恢复战斗力。在保证了队友的生存的前提下可以用西子捧心给予目标伤害。如果遇到危险,无法脱身可以使出呆若木鸡,找机会逃离,再继续配合队友顽强战斗。和队友打出配合很关键,同时也要保证自身的安全。在秦皇陵中死亡,要分析好形式,见机行事,如果在队友的保护之中要快速复活,如果没有队友在身边,处境凶险,拿着积分离开也是不错的选择。
  总之,峨嵋少侠在秦皇陵争夺战中,有相当大的优势。如果和队友打出密切配合,将会得心应手如鱼得水如鹰翱翔。决胜秦皇陵,夺宝杀怪,峨嵋缺其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