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身法会心加最新群攻输出龙元!逍遥龙元搭配推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9-17
  现在江湖中的少侠龙纹等级渐渐高了起来,这样就可以佩戴更多龙元了!龙元搭配得好,不仅可以提高逍遥少侠的属性,而且还能大幅提高逍遥少侠的伤害输出能力。下面就来说说逍遥少侠该如何搭配龙纹的龙元吧。
  【主龙元:龙元·电跃、龙元·连破配龙元·舍身】
  这里推荐逍遥少侠主龙元佩戴电跃、连破和舍身龙元。其中,最为推荐龙元·电跃!这个龙元可以说是逍遥少侠的“专属”龙元。龙元·电跃可以让龙纹的穿刺伤害传递给最多3个单位,每次传递伤害提高20%!
  很多逍遥少侠都不怎么玩单挑,而是喜欢打团战,而这个龙元·电跃就是团战龙元输出之王。只要逍遥少侠将龙纹系统培养升级起来,龙纹也能打出海量伤害,输出能力不会比一个攻击型珍兽弱。除了龙元·电跃之外,还推荐逍遥少侠佩戴龙元·连破与龙元·舍身,连破龙元可以让龙纹概率攻击2次,舍身龙元可以提高龙纹穿刺伤害,这都是非常适合逍遥少侠的龙元。
  【辅助龙元:优先携带会心、身法的龙元!另外还可以选择加穿刺伤害与穿刺会心的龙元】
  在龙纹和龙元的等级较低时,龙纹的伤害输出能力不高,这个时候我们可以优先佩戴和升级提高少侠角色属性的龙元,比如龙元·破釜与龙元·暴虐,这2个龙元可以提升角色身法属性,身法属性可以提高逍遥的命中与会心属性。所以,对于逍遥少侠来说,这2个龙元可以优先佩戴并升级。
  除了龙元·破釜与龙元·暴虐外,我们还可以佩戴提升会心属性的龙元,比如龙元·止念,当逍遥少侠命中属性达标之后,想要继续提升自己的输出能力,就要靠会心属性了,可以说会心属性是所有输出型门派后期最重要的属性之一。
  当龙纹等级提高之后,逍遥少侠也可以考虑提高龙纹的伤害输出能力了,这里推荐携带提高龙纹穿刺伤害与龙纹穿刺会心的龙元,想对与攻击来说,不是很推荐逍遥少侠携带防御类的龙元。
  就目前来说,龙纹打伤害的能力不是很强,但是当龙纹培养得够好,穿刺攻击属性很高了之后,龙纹的输出能力就一定能让人大吃一惊!诸位逍遥少侠快来培养龙纹,然后带上加龙元·电跃与加穿刺伤害的龙元来打伤害吧,相信龙纹的攻击能力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