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泡温泉获得更多奖励 温泉建筑升级秘籍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9-20
  在《天龙八部手游》的家园系统中,每天泡温泉已经是少侠不可或缺的功课。那么,为什么有的少侠每次泡温泉拿的奖励那么多,而自己却很少呢?那是因为温泉等级有所不同,升级温泉等级可以拿更多的奖励。那么,该如何给温泉建筑升级呢?现在,就走进家园去了解一下。
  温泉的基本介绍
  在家园里泡温泉,一周有3次机会。每次都可以得到经验、恩爱值和桃李值奖励,还可以随机得到礼盒。如果温泉等级高,得到的奖励就会更多,随机获得更高级的礼盒。温泉一共有5个等级,努力升级温泉到5级,就能得到更多的奖励。
  温泉升级条件
  温泉建筑的升级,除了受到庭院等级的影响外,还对温馨度有了要求。升级时需要木材、皮料和铜板。举例介绍一下具体的升级条件。
  1级温泉升级为2级温泉,需要温馨度10、木材691、皮料629、铜板170万。
  每次升级所需要的材料随着等级的提高而增加。比如2级温泉升级3级温泉,需要庭院等级为3级、温馨度220、木材6986、皮料6576、铜板380万。比1级升级到2级温泉用的材料多了很多,并且也有了庭院的等级限制。以后的升级都和2级温泉升级为3级温泉差不多,就是材料消耗得更多些。升级几级温泉就需要几级的庭院来配合,温泉的等级不能高于庭院等级,直到升级到5级温泉为止。
  温泉升级流程
  少侠点击家园,进入家园总览界面。再点击建设,就来到了家园建设界面。如果少侠达到了升级条件,就可以点击温泉栏中的升级,随之出现一个对话,少侠点击确定项就完成了温泉建筑的升级。
  升级奖励
  在家园里对建筑的每次升级都会得到家园升级宝箱。家园升级宝箱因为等级的提高而愈加丰厚。另外还可以获得更多的经验、桃李和恩爱值,并且随机礼盒也将更加高级。
  每次的升级都有不同的奖励获得,一直升级到5级为止哦。
  以上就是对家园温泉建筑的升级介绍,升级温泉可以使在家园泡温泉的少侠得到更大的收益,并且收益每周都看得见,少侠快来升级温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