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中秋佳节品美味 快来挑战月饼大盗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9-20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人们都沉浸在节日的喜庆气氛里。然而,苏州城里的月饼却被一伙大盗洗劫一空。众少侠义愤填膺,掀起了一波缉拿大盗的热潮。那么,这项有趣的活动又该如何参与呢?现在,就请各位少侠跟随过来,一起去看看吧。
  活动介绍
  只要少侠等级达到了30级就可以组成3人到5人的队伍,在2018年9月22日到2018年9月28日期间参加这个活动。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少侠们的参与热情,全天任何时间都可以参加该活动。少侠每天可以挑战一次,只要少侠击败大盗夺回失窃的月饼,就可以赢取超值奖励。
  活动流程
  少侠组队后,通过活动页面中的特别活动,点击参加月饼大盗专项活动,就会自动寻路去洛阳杨苍处领取任务,缉拿月饼大盗。进入副本后,队长与杨苍对话开始缉拿,就开始挑战月饼大盗,队友们需要通力合作,共同击败猖獗的月饼大盗。
  在战斗过程中,月饼大盗会从怀中不定时地掉落各种月饼。食用美味月饼,将会增加少侠对月饼大盗的伤害程度。如果食用了发臭的月饼,则将会使少侠受到周期性封穴。如果少侠站在发臭的月饼附近,同样会受到周期性的伤害。所以,少侠一定要注意,不要误食发臭的月饼甚至要及时远离发臭的月饼。不过,美味的月饼和发臭的月饼所加状态是可以相互顶替的。另外还有蛋黄月饼和五仁月饼等各色月饼会给大盗恢复大量气血,需要少侠要快速击杀这样的月饼。
  活动奖励
  击败大盗可以得到的月饼宝箱将以邮件的方式发给少侠,打开就可以得到10个影的徽记。同时,还可以从100绑定元宝、1个神秘钥匙、1个锦华内丹福袋、1个日耀石、1个月华石、1个星火石和1个辰光石等道具中随机得到其中的一件。
  注意事项
  值得注意的是,少侠每天只能得到一次活动奖励。月饼大盗活动虽然支持少侠助战,但是,助战少侠是不会得到额外奖励的。
  以上就是关于月饼大盗活动的详细介绍了,各位少侠充分了解了吧。抓紧时间,赶快组队去夺回被盗的月饼,赢取属于自己的丰厚奖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