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天龙高手少有4修!天龙多修问题解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9-20
  9内丹开启之后,4修天龙越来越多了!但是一些天龙大佬还是坚持3修,不考虑4修,这是为什么呢?甚至有一些天龙大佬说,天龙完全没有必要4修,4修了也没啥用,这又是为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吧。
  【4修天龙输出也没有多高】
  大家为什么要玩4修天龙?其实原因只有一个,就是想要打出更高的伤害!可问题是天龙门派的定位从来都不是一个纯正的输出门派。首先就是技能与技能指点的限制,门派先天条件上看,天龙的技能攻击力相对其他输出门派来说是不高的,虽然天龙有乔峰指点的百步刷新3剑可以连续打2套输出技能,伤害不算低。但是短时间内的伤害爆发能力,天龙门派真的不行。
  4修天龙输出高吗?可以说是比3修天龙高,但是和高端逍遥、唐门比的话,你会发现真的比不了。也就是说,一个天龙少侠浪费了很多属性,多搞了一种属性攻击与属性减抗,其实对于团队输出能力来说,并没有多少提高。
  【在高端华山战场中,天龙派的任务并不是打输出】
  多一种属性攻击,可以让天龙的技能伤害高几万,这个确实是真的,但是天龙在高端的华山战场上定位也不是输出者,而是一个辅助人员。华山战场上,唐门与天龙大概率被优先集火攻击,输出环境不是很好,天龙的任务就是封印控制敌人,只要能成功控制敌人,即使伤害低一些也没太大关系,毕竟你还有队友。
  所以,在华山论剑中,很多天龙少侠认为应该全面平衡的提升自己的属性,而不是单纯的提升攻击,比如提升命中可以让天龙的控制辅助技能命中率更高,提升身法、闪避,可以让天龙防御能力获得提高,这些属性其实在华山上可能比4修属性有用。
  【如果只打团,可以考虑4修】
  4修天龙技能伤害数字好看,所以虽然4修属性会浪费很多其他有用的属性,但是仍然有大群天龙少侠选择4修。在单挑时、华山打架时,4修属性没有太大用处,但是对于团战打伤害来说,4修属性可能确实会爽一点。如果天龙少侠喜欢打团,且只打团战的话,那么使用4修属性是完全可以的。
  从天龙门派的定位上看,为了打伤害而4修属性其实意义不大。如果要将天龙优势发扬光大,还是应该提升自己的命中、会心和闪避等属性,内丹位留给灵兽、精准和疾闪之类的内丹可能会比多修属性要有用!诸位天龙少侠是怎么看多修属性这个问题的呢?都来讨论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