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长伞下的神秘玄机 影门派初体验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9-20
  影门派终于登场了,可以召唤分身,真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少侠们还等什么,快来体验一番吧,一定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基本介绍
  影门派是一个全属性门派,主属性为冰、火、玄、毒,攻击类型为内外兼备的远程射手。所以少侠的选择就具有很强的多面性,既可以全修,也可以单修,全凭少侠自己的个人喜好。影的技能有控制,有位移还能给自己回复血量,更奇特的是还能召唤帮手,来提高攻击力。因此,影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均衡型门派。
  技能解析
  对于一个全新的门派,少侠们都急切地想去亲身体验一番。既然如此,就要首先充分了解该门派的各钟技能的属性及其在实战中的运用技巧。接下来,把影的技能分别从攻击、召唤、控制和位移几个方面加以详细阐述。
  攻击技能
  星阵千机:凭无上观星术,引天地灵气动荡,周天星斗投射,成就千机阵法,使用后对大范围的怪物造成大量直接伤害。
  一气三清:瞬发技能,以道家至理演化而成的攻击招式。使用之后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风波恶的英雄指点会让一气三清的冷却时间减少2秒。阿紫的指点会使伤害提高15%。
  清溪长歌:瞬发技能,挥舞长伞,并牵动周围气劲攻击敌人的武学招式。使用之后可对自身周围3米内的最多6个敌人造成伤害。
  钟灵的英雄指点会对有纵横状态的目标造成伤害提高100%。天山童姥的指点,在影·翊的作用范围内,造成的伤害提高100%。
  召唤技能
  捭阖之术:瞬发技能,纵横定生息,使用后在身前召唤影·翊,增加5米范围内友方的属性攻击,数值等于你的所有属性攻击之和的10%,持续10秒。
  褚万里的英雄指点不再按照少侠的4种属性攻击之和提升,而是按照少侠最大属性攻击的20%提升属性攻击。
  丁春秋的英雄指点会对释放者的属性攻击加成提高50%。
  无崖子的英雄指点使影·翊附身于自己5秒,增加少侠的所有影·弑的伤害的100%。
  纵横之理:也,非诳也,实其所诳也。使用之后,可以在身前召唤影·弑,影·弑会攻击少侠当前正在攻击的目标,持续15秒.
  游坦之的英雄指点会让影·弑的持续时间增加10秒,冷却时间会增加15秒。
  慕容博的英雄指点则是在10秒内可以无限次的召唤影·弑,但伤害降低50%。且最多存在3个。
  控制技能
  荧惑守心:瞬发技能,借长空星辰荧惑之力,对目标造成伤害和4秒定身,定身状态下无法移动,可以使用技能。
  鸠摩智的英雄指点,对友方使用可令其获得一个相当于你的最大生命值10%的护盾用于抵免伤害。
  古笃城的英雄指点,可以使定身时间增加2秒。
  陶然一醉·莫测:效法“庄周梦蝶”奥妙而创出的杀招,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降低目标所有攻击力25%,持续4秒。此技能可在被控制时发动。
  使用虚竹的指点还会造成4秒的散功,但冷却时间增加8秒。
  玄慈的指点会对纵横状态的目标伤害提高50%。
  位移技能
  缩地成寸·封:瞬发技能,道家至理创造出的招式,使用后与目标互换位置。
  如果使用段誉的英雄指点,缩地成寸可以对队友使用。
  如果用段正淳的英雄指点,同时使目标受到3秒的散功效果。散功状态下无法使用技能。
  回复技能
  五气朝元:激发丹田真气顷刻打通周身经络的绝妙招式。使用之后可以回复自身血量。
  如果使用段延庆的英雄指点,在自身血量低于50%时,则回复的血量增加50%。
  云中鹤的英雄指点可让五气朝元在被控制状态下依然能使用。
  实战分析
  分析过了影的技能,就明白了该如何去发挥和使用,在对战如华山论剑和演武堂等这样一些活动时,召唤影·翊提高友方的攻击属性,召唤影·弑来辅助自己攻击敌人都是非常明智的选择。影本身的攻击不是很暴力,但也不弱,在组队作战时是一个非常给力的打手。因为影可以自己回复部分血量,还可以通过捭阖之术给队友增加攻击力。因此在组队作战时,不但自己可以攻击目标,还可以辅助暴力打手秒杀敌人,是一个非常理想的合作伙伴。
  影门派少侠和唐门少侠或者明教少侠组队可以将伤害最大化,使用捭阖之术辅助队友更容易打出爆发,打帮战时影门派的少侠一定会显示出其独具一格的魅力。
  外观赏析
  影的外观形象以黑为主色调,一身黑衣游走江湖,男少侠高深莫测,女少侠神秘妩媚,手握魔力伞。不动则已,动则便大展杀气。江湖里有影的存在,便会随处展现其出其不意的魅力。
  影门派的到来带给少侠太多的惊喜,体验召唤的乐趣尽在影门派。只要少侠仔细领略影的技能特点,在江湖中打造出一片自己的天地已经不是不可能。全新的打斗体验就在这里,少侠还等什么,快加入进来一起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