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花最少的钱打造最强的影!影门派宝石镶嵌指南!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9-20
  影门派即将开山收徒,作为最新的全属性门派,要如何镶嵌宝石呢?那又如何花最少钱打造最强的影呢?诸位关注影门派的少侠看过来吧。
  【全属性带来的门派优势:绝对不会被抗死的影门派】
  影门派和天龙一样是全属性门派,这就使得影门派拥有了和天龙门派一样的优势,那就是可以多修属性,让敌人绝对无法抗死你。而且可以根据服务器情况来镶嵌减抗宝石,比如大家都打毒火和冰抗的话,那我们就镶嵌减玄抗宝石。
  可以说在现在95级珍兽附体可以镶嵌8内丹的情况下,影门派可以轻松三修,但是影少侠身上的减抗宝石推荐全都镶嵌一种,千万不要毒火玄冰全来。
  【优先升级抗性宝石:减抗和抗性都推荐镶嵌毒玄宝石】
  减抗要求不高还带来一个巨大的好处,那就是影门派可以花最少的钱就抗死别人,而不被别人抗死。我们可以优先升级抗性宝石,而减抗宝石先升到3级即可。减抗和抗性宝石加钱差距如下图:
  5级抗性宝石升级6级花的钱不到5级减抗宝石升级到6级的一半。这里推荐影少侠镶嵌减毒玄抗性的宝石,同时也镶嵌抗毒玄的宝石,这是因为现在天龙门派大多主毒玄属性。我们一身5级毒玄抗,在打峨嵋、唐门和天龙时一定会有巨大优势。最后就是因为影门派同门派竞技时镶嵌毒玄宝石应该会有优势,我们预测大部分加入影的少侠也会主毒玄属性。
  【会心宝石和命中宝石可自由选择】
  首先要告诉大家,影门派的攻击爆发力是不如唐门和逍遥的,其而控制能力也不是非常强,所以命中和会心属性对影门派来说,重要度不分上下。我们并不需要堆太高的命中保证控制技能命中,所以身上到底镶嵌命中还是会心宝石这个大家可以自由选择。
  不过,不管命中和会心哪一个对影门派更有用,我们命中属性都必须达标,之后再来考虑会心属性的问题。
  5级抗性宝石加3级减抗宝石的影少侠,即可在各种PVP活动中大展身手,在获得了95级珍兽,可以镶嵌8内丹之后,3修属性的影少侠绝对不会被人抗死,伤害输出是有保障的。这里推荐影少侠优先升级抗性宝石,这样就可以花最少的钱击败其他壕型少侠!诸位少侠觉得影门派该如何镶嵌宝石呢?都来讨论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