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影带什么珍兽?全新影门派珍兽选择推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9-20
  闯荡江湖离不开珍兽的陪伴!加入影门派的少侠亦是如此。那么影少侠应该选择何种珍兽才能让自己实力更强呢?诸位想要加入影门派的少侠看过来吧。
  【平衡型珍兽可作为主力培养:天命玄凤最好】
  平衡型珍兽目前是江湖中使用的最多的珍兽,可以说绝大部分少侠都是携平衡型珍兽闯江湖。这是因为平衡型珍兽血多防高,不容易死,且辅助能力较强。而攻击型珍兽在后期往往会被敌人一个群攻技击杀,PVP时特别脆弱,所以用的人不是很多。这里也推荐影少侠主力培养一只平衡型珍兽,比如95级平衡型珍兽废柴和平衡型神兽天命玄凤。
  由于目前推出了的95级珍兽,可以开启8个内丹位,比85级珍兽多出1个内丹位,比85以下珍兽多出2个内丹位,所以这里建议影少侠前期别花费太多资源培养低级的珍兽,因为低级珍兽后期会被淘汰(不使用平衡型珍兽附体的话,那85级平衡型珍兽用起来也不错)。
  【攻击型珍兽适合打团,不适合小规模PK!】
  攻击型珍兽分为内功型珍兽与外功型珍兽,在影少侠打大规模团战的时候,攻击型珍兽作用可能比平衡型珍兽大,比如攻击型珍兽学习进阶嗜血技能,在使用了进阶嗜血技能之后,角色攻击同样会得到提高,这样影少侠的攻击能力就能获得加强,而且攻击型珍兽伤害输出能力远超平衡型珍兽。
  但是由于攻击型珍兽血少防低,在小规模战斗时非常容易被群攻技能打死,所以在校场单挑、华山等战斗中不推荐使用攻击型珍兽,还是推荐使用平衡型珍兽。
  【攻击型珍兽可以用作兽魂阵附体】
  攻击型珍兽虽然在PVP中有局限,但是对于影少侠来说,确是必不可少的,这是因为影少侠兽魂阵附体需要使用攻击型珍兽。影门派是全属性门派,影少侠必定是多修属性的,这样一来,兽魂附体阵就会镶嵌多种属性攻击和属性减抗内丹,这些内丹的效果都与附体珍兽的灵气(力量)资质有关。这里更为推荐大家使用内功型珍兽附体,因为相同品质的内功型珍兽,其灵气资质高于外功型珍兽的力量资质。
  总得来说,影少侠平时活动主要使用平衡型珍兽,兽魂附体阵则需要使用攻击型珍兽附体,所以影门派的少侠要培养多只攻击型珍兽(不用学技能),主力培养一只平衡型珍兽即可!诸位影少侠是更喜欢平衡型珍兽还是攻击型珍兽呢?都来讨论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