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多修属性是王道!影门派内丹镶嵌推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9-19
  影门派是继天龙派之后第二个内外兼修,全属性精通的门派!而且影门派与天龙一样都是远程门派,所以,影门派的内丹镶嵌方法和天龙门派是有极大的相似之处的。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影门派的内丹镶嵌方法吧。
  【推荐3修属性:镶嵌3种属性的减抗内丹】
  影门派冰火玄毒全都精通,是一个全属性门派,这样的好处是影门派可在装备上镶嵌任意种类的减抗宝石,可以在冰火玄毒中任选属性作为自己的主属性。另外就是,对于影门派来说,任何一种属性攻击对其伤害的提升都是一样的。所以,多修属性的影少侠,攻击力是最强的。
  这里推荐影门派的少侠内丹至少选择3种属性减抗,首选玄毒属性的减抗内丹(伤毒内丹与鸣玄内丹),剩下的一种减抗内丹可以根据服务器情况选择。这样选择的原因是,目前江湖中大部分人抗性宝石都是镶嵌的火抗与冰抗,选择毒抗与玄抗的少侠较少。所以,我们多修属性必选玄毒属性。
  95级珍兽有8个内丹位,有的影少侠可能因此决定4修属性,可以说4修属性的影少侠攻击能力确实是最高的,但是防御能力相对会较低,在大规模团战时,4修属性作用较大,但是在小规模PK时,或者单挑时,四修属性会有短板,不如3修属性的影少侠平衡全面。
  【灵兽、精准等攻击型内丹也是首选】
  影门派的攻击能力超过天龙门派,但是控制能力比天龙要弱。既然影门派算是一个远程的攻击型门派,攻击类内丹自然是我们的首选。灵兽内丹可以提高我们会心攻击,精准内丹可以提升我们命中属性,这2个属性都是攻击型门派最需要的属性。
  【选择一种主抗属性内丹】
  8个内丹位其实也不够用,影门派不用像峨嵋那样可以考虑镶嵌全抗内丹,这里只推荐影少侠镶嵌最多1种抗性的内丹(占一个内丹位置即可)。就目前江湖形势来说,影少侠镶嵌玄毒抗性的内丹(毒袍与玄壳内丹)比较好,这是因为玄抗可以抗住天龙少侠与峨嵋少侠,毒抗可以抗住唐门、丐帮与天龙少侠。现在又多了一个影门派多修属性,可以预料的是,绝大部分影门派少侠还是会选择主修毒玄属性。所以我们镶嵌毒抗或者玄抗内丹,不仅可以抗住最多的门派,还能在同门派竞技等活动中获得优势。
  多修属性的影门派少侠不怕被任何门派的敌人抗死,不管敌人是何门何派都能打出大量伤害。所以再次推荐影少侠多修属性,内丹上推荐至少镶嵌3种减抗内丹,诸位影少侠都是来试试多修属性吧!相信有了超强输出能力后,您一定能让您成为敌人的梦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