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全属性攻击 影门派的战力提升指南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9-19
  影门派作为一个新门派登陆了《天龙八部手游》,少侠们被影的神秘深深吸引,很多少侠都第一时间转入了影的门下。那么,影门派的少侠该如何提升战力呢?毕竟有了高战力才可以畅游江湖。现在,就一起走进影门派去看看吧。
  宝石的选择
  影门派是一个冰、火、玄、毒兼具的全属性远程门派,因此在宝石的选择上也就相当灵活多样。可以镶嵌一种属性的攻击宝石,也可以镶嵌多个,完全取决于少侠本身的喜好。转门派的少侠,也可以根据以前门派的属性进行选择。考虑到少侠对天山的防御,镶嵌冰抗的少侠一定很多,所以影可以避开热门,去选一个冷门作为自己的主属性攻击,比如玄攻击。抗性宝石一定要有,天山能隐身偷袭,所以抗性宝石以冰抗为主。
  因此,建议影门派少侠镶嵌的攻击宝石为黄晶石,抗性宝石为皓石。紫玉和变石也很关键,少侠也要镶嵌。
  携带珍兽的技能选择
  少侠可以选择攻击宝宝来携带,因为影门派本身是远程射手,又有回血技能,所以带一个攻击宝宝可以更好地打输出。
  宝宝需要学习高级技能,可以在嗜血、法魂、痛击、狡猾、蛮兽、连击、破绽、虚弱等中进行选择。提高珍兽的战斗力,从而提升影门派少侠的战力。
  内丹的选择
  影是一个全属性门派,所以在内丹上可以镶嵌4种属性内丹和4种减抗内丹。95级的少侠就可以有8个内丹孔了,所以影门派就可以把属性上全了。应该镶嵌的内丹为释玄、聚毒、焚焰、凝冰、破冰、御火、伤毒和鸣玄。
  当然对于还没有达到95级的少侠来说,还没有8个内丹孔。那么,可以先镶嵌4种属性内丹,然后减抗内丹依照冰、火、毒、玄的顺序逐渐镶嵌就可以了。
  装备淬炼
  装备的锻铸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提升战力的途径,给装备升灵,然后淬炼。当然要把帽子、衣服、肩膀和鞋子的属性都洗成身法为好。护腕、项链、戒指和护符最好都重洗为全属性攻击。这样对提升影门派的战力的帮助非同小可。当然要想给装备淬炼,需要少侠达到99级才可以哦。
  经脉的选择
  把经脉中的8大经脉的潜能培养都统一为:进攻潜能选择全属性攻击;防御潜能选择体力;斗志潜能选择命中;意志潜能选择身法。
  然后逐渐把潜能等级升级到橙色,尽量选择等级高且提供全属性攻击的英雄打通经脉。这样,对提高战力帮助非常大。
  以上就是对影门派如何提高战力的介绍。战力高才可以完胜对手,进而畅游江湖,少侠一定要努力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