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千载渊源 影门派背景人设解读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9-20
  影门派源于春秋战国时期,拥有千年历史。如今,影门派作为全新门派在《天龙八部手游》登场,他们的到来会让这江湖发生哪些改变?而他们又有何特点呢?我们今天就一起看一看影门派的背景以及人设,来将新门派解读一番吧。
  影门派背景
  影门派始于春秋战国,门派内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便是鬼谷子。影门派弟子主修纵横权谋之数,折冲樽俎之间,决胜千里之外,以一己之力左右天下大势。另外,影门派弟子于星象、丹药、奇门八卦、武学亦有研究。战国之后,影门派自认其所学祸乱天下,苍生无辜,遂自封其门隐于世间,长达千年。
  北宋年间政局大乱,宋、辽、吐蕃、西夏、大理乃至完颜部争雄一时,武林中亦以丐帮、武当、峨嵋等为首,众多派中英雄侠士不断涌现。有年轻一辈的影门派弟子,不甘屠龙之术无用武之地,出山现世。影门派大师兄受封为大辽国师,誓要颠覆江湖,各派武功高强之人相继遭到毒手。虽有丐帮前帮主萧峰、逍遥派虚竹子与大理段王爷率领群雄相抗,仍力有不逮。
  影门派人设
  影门派少侠专注修身养性,感怀天地之道,并将自身领悟注入雕琢勾画玉符之上的一笔一划。灵玉乃养人润神之物,若承得变动阴阳的无上秘法,所以影门派男性少侠身强体健。一把长伞之下,是无穷的力量。
  天地浩气,皆以养玉。灵玉润润,皆以养人。影门派女弟子自古研修祖师传承的养玉之术,采取天然玉石奉于天地灵气充盈之处,日月周转,玉石皆灵性十足。所以影门派女子均温婉动人,长伞之下的娇容尤为动人。
  以上就是影门派的背景以及人设了。影门派蛰伏千年,如今重出江湖。影门派登场之后,江湖注定会迎来一场新的风波,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