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捭阖之术 新门派影的全面介绍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9-21
  影,一个崭新的门派,一登场就暗藏着一种新鲜与不可捉摸的感觉。一身黑衣装扮带着几分高冷展现在众少侠面前,神秘而高深莫测的技能让众少侠目瞪口呆。《天龙八部手游》这次推送给少侠们的门派竟是如此不拘一格,那么到底如何玩转这一崭新门派呢,现在就一起走进影门派,对其做一个全面的了解。
  门派介绍
  影门派是全属性,集内外功于一体的远程门派,有控制有位移还有召唤技能,真是妙不可言。远程门派在作战时有其独特之处,由于可以远距离击杀对手,所以本身的防御就偏高于其他近战门派。加上影本身还可以回复血量,因此影的生存比其他门派强了很多。手握长伞,这样的武器也是新颖别致。
  召唤技能无人能及
  捭阖之术和纵横之理都是影门派独一无二的召唤技能,召唤影·翊和影·弑来协助少侠攻击目标。不同的是影·翊可以给自己和队友增加属性攻击,而影·弑却是直接攻击少侠所攻击的目标。怎么样?很霸道吧。
  捭阖之术:瞬发技能,纵横定生息,使用后在身前召唤影·翊,增加5米范围内友方的属性攻击,数值等于影少侠的所有属性攻击之和的10%,持续10秒。使用褚万里的英雄指点,将不再按照少侠的4种属性攻击之和提升,而是按照少侠最大属性攻击的20%提升属性攻击。
  纵横之理:使用之后,可以在身前召唤影·弑。影·弑会攻击少侠当前正在攻击的目标,并且持续15秒。游坦之的英雄指点会让影·弑的持续时间增加10秒,但冷却时间会增加15秒。而慕容博的英雄指点则是在10秒内可以无限次的召唤影·弑,但伤害降低50%。且最多存在3个。
  能和队友互换位置的位移技能
  缩地成寸:瞬发技能,使用后与目标互换位置。如果使用段誉的英雄指点,缩地成寸可以对友方使用。这样的技能在团战中尤其有效,当队友只剩下残血时,影少侠可以和队友互换位置,救队友于水火,果真是超强的保卫战士啊。
  超强的回复技能
  五气朝元:使用之后可以回复自身血量,使用云中鹤的英雄指点可让五气朝元在被控制状态下依然能使用。这样一来,就算被控制了也可以给自己回复血量,极大提高了生存能力。
  影门派的技能使用需要技术与熟练操作
  影门派的最大特点就是有捭阖之术和纵横之理可以召唤影·翊和影·弑,所以,在战场上要充分利用这个优势,该技能是其他门派所望尘莫及的。在组队作战中,尤其是团战,在队友击杀目标时,如果来个影·翊,那将是锦上添花。在单挑中,如果召唤影·弑,也会让对手一筹莫展,束手无策。
  影门派的缩地成寸和五气朝元使影的生存能力强了很多。缩地成寸在关键时刻还可以和队友互换位置。当然技能的使用需要少侠有一个娴熟的操作技巧,因此少侠应该多和其他少侠切磋,来熟悉影门派的技能操作。
  虽然影门派看起来很强大,但如果没有召唤这个技能,其他技能只能说是和其他门派不相上下。所以不管是单挑还是组队作战,都要合理使用本门派的特殊技能。有的放矢,灵活机动地运用,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以上就是对影门派的全面介绍了,期待少侠详细地了解这个独特的门派,掌握好技能操作。不管多么霸气的技能,也要会学有效运用,那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