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多重替身动乾坤 影门派PVP的键位设置指南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9-21
  影门派在少侠们的翘首等待中姗姗而来,带着独有的魅力让少侠们惊呼不已。很多少侠都转了门派去体验影的神秘与霸气。那么作为影门派的少侠在PVP时键位是如何设置的呢?现在就一起走进影门派,去看一看。
  门派介绍
  影门派是一个集冰、火、玄、毒于一身的全属性兼内外功的远程射手门派。影门派有位移有控制,虽然控制不如天龙和武当,但在技能中可以召唤影·翊和影·弑,所以还是非常霸气的,也让其他门派的少侠羡慕不已。
  技能解读
  攻击技能
  一气三清:瞬发技能,使用之后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风波恶的英雄指点会让一气三清的冷却时间减少2秒。
  清溪长歌:瞬发技能,使用之后可对自身周围3米内的最多6个敌人造成伤害。钟灵的英雄指点会对有纵横状态的目标造成伤害提高100%。
  召唤技能
  捭阖之术:瞬发技能,使用后在身前召唤影·翊。丁春秋的英雄指点会对释放者的属性攻击加成提高50%。
  纵横之理:使用之后,可以在身前召唤影·弑,来攻击少侠当前正在攻击的目标,持续15秒。慕容博的英雄指点则是在10秒内可以无限次的召唤影·弑,但伤害降低50%,且最多存在3个。
  控制技能
  荧惑守心:瞬发技能,对目标造成伤害和4秒定身,定身状态下无法移动,可以使用技能。古笃城的英雄指点,可以使定身时间增加2秒。
  陶然一醉: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降低目标所有攻击力25%,持续4秒。此技能可在被控制时发动。使用虚竹的指点还会造成4秒的散功,但冷却时间增加8秒。
  位移技能
  缩地成寸:瞬发技能,使用后与目标互换位置。如果用段正淳的英雄指点,同时使目标受到3秒的散功效果。散功状态下无法使用技能。
  回复技能
  五气朝元:使用之后可以回复自身血量。云中鹤的英雄指点可让五气朝元在被控制状态下依然能使用。
  键位设置
  通过上面的技能介绍和使用的英雄指点,在PVP战斗时就要先发制人。缩地成寸起手,给目标一个出其不意的的同时令其散功,再打出陶然一醉,给对手伤害的同时降低目标的攻击力。马上捭阖之术召唤影·翊,增加攻击力的同时,使用纵横之理,召唤影·弑。一气三清跟上,荧惑守心,清溪长歌,最后五气朝元,打出这样一组连招。待技能冷却后再来一轮。这样的设置就是给对手一个措手不及。
  所以键位设置为:1键位缩地成寸;2键位陶然一醉;3键位捭阖之术;4键位纵横之理;5键位一气三清;6键位荧惑守心;7键位清溪长歌;8键位五气朝元。
  以上就是影门派在单人作战时键位设置的建议。希望少侠在战斗中取得胜利,当然战力说明一切,所以少侠也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战力哦,那样行走江湖才会更加的酣畅淋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