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长伞下的魅惑 影门派PVE键位设置详解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9-21
  影门派的到来带给少侠太多的惊喜,天龙里又掀起了一波转门派的热潮,那么作为一个影门派的少侠,在PVE时该如何设置键位呢?现在就一起走进影门派去看一看。
  门派介绍
  影门派是一个全属性门派,主属性为冰、火、玄、毒,攻击类型为内外兼备的远程射手。影门派能给自己回复血量,生存能力很强。更奇特的是还能召唤分身,来提高攻击力。因此,影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均衡型门派。
  技能介绍
  攻击技能
  星阵千机:使用后对大范围的怪物造成大量直接伤害。
  一气三清:使用之后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风波恶的英雄指点会让一气三清的冷却时间减少2秒。
  清溪长歌:瞬发技能,使用之后可对自身周围3米内的最多6个敌人造成伤害。天山童姥的指点,在影·翊的作用范围内,造成的伤害提高100%。
  召唤技能
  捭阖之术:使用后在身前召唤影·翊,增加5米范围内友方的属性攻击。褚万里的英雄指点按照少侠最大属性攻击的20%提升属性攻击。
  纵横之理:使用之后,可以在身前召唤影·弑,攻击少侠当前正在攻击的目标,持续15秒。游坦之的英雄指点会让影·弑的持续时间增加10秒,冷却时间会增加15秒。
  控制技能
  荧惑守心:瞬发技能,对目标造成伤害和4秒定身,定身状态下无法移动,但可以使用技能。鸠摩智的英雄指点,对友方使用可令其获得一个相当于你的最大生命值10%的护盾用于抵免伤害。
  陶然一醉: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降低目标所有攻击力25%,持续4秒。此技能可在被控制时发动。玄慈的指点会对纵横状态的目标伤害提高50%。
  位移技能
  缩地成寸:使用后与目标互换位置。如果使用段誉的英雄指点,缩地成寸可以对队友使用。
  回复技能
  五气朝元:使用之后可以回复自身血量。如果使用段延庆的英雄指点,在自身血量低于50%时,则回复的血量增加50%。
  键位设置
  综合上面的技能介绍和英雄指点的选择,在PVE对战中,影门派少侠只要能打出最大伤害就可以了。使用影·翊给队友增加属性攻击,打出很好的配合,在副本中将事半功倍。因此,用一气三清起手先给目标以伤害,然后使用捭阖之术召唤影·翊,给队友增加属性攻击。
  再用清溪长歌,给多个目标大量伤害。使用纵横之理召唤影·弑给目标伤害,使用游坦之的英雄指点会让影·弑的持续时间增加10秒。这样的攻击对目标的伤害是非常大的。使用陶然一醉给目标伤害的同时降低目标的攻击力,用荧惑守心令目标定身。使用五气朝元给自己回复一下血量。最后是缩地成寸,技能冷却好了之后,再来一波伤害。因为影少侠可以给其他队友增加属性攻击,所以影少侠在组队时和唐门,明教和天山这样的队友配合,更容易打出暴击。
  因此键位设置为:1键位一气三清;2键位捭阖之术;3键位清溪长歌;4键位纵横之理;5键位陶然一醉;6键位荧惑守心;7键位五气朝元;8键位缩地成寸。
  以上就是影门派在PVE中的键位设置,影少侠快去看看自己的键位安排吧。影门派以召唤分身而闻名,期待影少侠玩的精彩玩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