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天外天中还有天 论剑江湖等你来挑战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9-21
  随着少侠等级的提高,战力也突飞猛进,现在《天龙八部手游》推出的论剑江湖活动,正好可以验证少侠的实力。冲关过卡,得超级奖励。那么这个活动是怎样的呢,现在就一起去看一看。
  活动介绍
  少侠的等级到了99级才开启的活动,以单人的形式参与。活动时间为全天任何时间都可以去挑战,但每天只有3次挑战机会哦。
  活动流程
  少侠在日常活动中点击参加论剑江湖,就自动寻路来到了苏州孟骧来处,与他对话,点击论剑江湖,就进入论剑江湖页面。
  左侧显示的是关卡的路线图,从第一关岳老三开始挑战、第二关向望海、第3关灵鹫使者、第4关宋国枪兵、第5关天命玄凤等等一路走去,一直到第120关邓百川。点击当前关卡,就出现了少侠当下应该挑战的关卡了。
  右边上方显示的是少侠当前需要通关的关卡等级,下面依次显示关卡名称、通关奖励、推荐战斗力、我的战斗力、今日已经通关数和挑战。
  少侠点击挑战,就进入副本开始挑战,挑战成功后得到通关奖励。并继续下一关卡的挑战。每天可以通关3次,挑战成功得到奖励,失败则没有奖励。
  活动奖励
  每次通关都会有不同奖励,奖励会是靑玄灵魂、长生灵魂、紫薇灵魂、1级精金石中的一种或2种。靑玄灵魂、长生灵魂、紫薇灵魂和1级精金石是装备升灵必不可少的材料。
  注意事项
  每天可以挑战多次,但只要少侠顺利通关3次就不能再挑战了。在一个关卡,如果少侠挑战失败就无法得到奖励,对这样的关卡少侠可以重复挑战,直到挑战成功,得到这一关卡的奖励为止。所以少侠要努力提升自己的战力,争取每天都可以挑战通关。另外,已经通关的关卡不能重复挑战。
  以上就是对论剑江湖的介绍了,路漫漫修远兮,一条漫漫江湖路,延伸至远方。过关斩将是少侠们最喜欢做的事情。努力提升自己的战力,争取走在其他少侠的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