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路在脚下任我行 长假游神州活动隆重开启了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9-21
  国庆来临,《天龙八部手游》隆重推出了长假游神州活动。浏览神州大地的名胜古迹的同时还有奖励拿,真是快活。那么这个活动该如何参加呢,现在就一起去看看吧。
  活动介绍
  只要少侠的等级满足了30级,就能以单人的形式,在2018年10月1日至2018年10月7日期间来参加这个活动了。没有时间约束,在活动期间内,全天任何时间段都可以游览神州,每到一处胜地还有惊喜等待少侠。
  活动流程
  要想参加这个活动首先要有骰子次数。活动期间,每天登录获得一次骰子次数。每天活跃值每达到50点,获得一次骰子次数。活动特殊事件有概率获得一次骰子次数。每天可使用骰子次数不超过6次。骰子次数在国庆活动时间内可累加,活动结束时清零。
  有了骰子次数的少侠,在活动页面中的特别活动里找到长假游神州,点击参加。就打开了长假游神州的页面。在页面中可以看到《天龙八部手游》的活动地图。右下方是骰子和可用的骰子次数。
  少侠投掷骰子后,活动地图内的小人就会根据骰子点数移动到对应的场景,并领取游历任务。在接受游历任务的同时还会提醒少侠是否触发了特殊事件。
  如果少侠的等级大于等于该场景进入需要的等级时,就会接到该场景的游历任务。如果少侠的等级没有达到进入该场景的等级时,系统会随机给与少侠等级能进入场景的游历任务。少侠前往游历任务,按照提示完成任务,获得奖励。
  特殊事件
  当少侠在接取游历任务时,有一定概率触发特殊事件,事件分为4种。事件1为福星高照,获得一次骰子次数;事件2为双喜临门,当前获得的活动奖励翻倍;事件3为箭步如飞,前进若干步;事件4为天降横财,直接获得游历大宝箱。
  活动奖励
  完成游历活动的任务后,将得到经验、铜钱和枫叶奖励;当少侠从苏州游历一圈后,再次到达苏州点时,将获得游历大宝箱的丰厚奖励,游历大宝箱将以邮件的方式发给少侠。
  注意事项
  由于每天可使用的骰子次数最多为6次,所以少侠最好在活动期间内,每天都要游历一番,不要到最后活动结束,骰子次数清零时还有没有用完的骰子次数。
  以上就是长假游神州活动的介绍了。少侠快些行动起来,去游历一番吧,看看自己能得到几个游历大宝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