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热热闹闹过大节 舞狮贺国庆活动开启了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9-21
  国庆节到了,苏州城内张灯结彩,热闹非凡。这不,舞狮团正在招募舞狮队呢。少侠是不是也想去参加一下,为祖国母亲的生日增福添彩?那么,这个舞狮贺国庆活动究竟是怎样玩耍的呢?现在就一起去详细了解一番。
  活动介绍
  只要少侠的等级达到了30级,就可以在2018年10月1日至2018年10月7日期间,组成3人到5人的队伍,来苏州舞狮团参加这个庆典活动。在活动期间内,全天任何时间段都可以参加,并且不限次数哦。
  活动流程
  少侠组队在活动页面的特别活动中,点击参加舞狮贺国庆,就自动寻路来到苏州国庆活动使者国庆舞狮团处。与其对话,点击舞狮巡游,就自动变身为舞狮队员,开始从这里出发在苏州巡游一圈,最后再回到这里获得奖励。
  舞狮途中,要使用舞狮技能,摆狮头、舞绣球、擂狮鼓、敲铜锣和放鞭炮。舞狮队的成员,在应该使用技能的地方,必须在10秒内通过激活对应的舞狮队技能,为舞狮队获得舞狮积分。在舞狮队的巡游过程中,队伍内每位成员成功激活舞狮队技能,将增加5点舞狮积分,未激活技能将不获得积分。一共有8次使用技能的机会,也就是有8次获得积分的机会,少侠要好好把握哦。最后,将根据获得积分的多少得到活动奖励。因此,参加舞狮贺国庆的少侠不能挂机,要时刻关注舞狮技能的使用。发现了就要马上激活,来获取舞狮积分。
  活动奖励
  舞狮队最终获得的舞狮积分少于100分,将获得舞狮铜宝箱;大于100积分小于200积分将获得舞狮银宝箱奖励;如果获得200分舞狮积分,参与活动的少侠将得到舞狮金宝箱奖励。打开宝箱将获得枫叶奖励,另外还会随机获得铜板、绑定元宝、补天秘藏宝箱、神秘钥匙和蓝田玉令中的一种。宝箱等级越高,奖励越丰厚哦。
  注意事项
  少侠每天可以无限次参加舞狮活动,但奖励只有一次。奖励将通过邮件的方式发给少侠,请及时查收。
  以上就是舞狮贺国庆活动的具体介绍了,非常热闹好玩,为国庆增添了无限的喜乐气氛,参与活动的少侠也将玩得特别开心。少侠快来加入到舞狮团队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