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给你增加属性攻击 影少侠在镜湖剿匪指南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9-25
  镜湖剿匪得宝石,是每个少侠都在做的事情,现在,影少侠来了,在镜湖剿匪时又多了一股力量。影门派少侠在镜湖时该如何发挥,才能给队友创造机会,取得最大收益呢,现在就一起去看一看。
  影门派定位
  影门派是一个全属性门派,主属性为冰、火、玄、毒,攻击类型为内外兼备的远程射手。有攻击技能一气三清和清溪长歌,召唤技能捭阖之术和纵横之理。捭阖之术可以召唤一个影·翊,纵横之理最多可以召唤3个影·弑。还有回复技能五气朝元可以给自己回复血量。
  活动介绍
  少侠的等级达到40级就可以组队参与活动。并且镜湖剿匪每天有3次机会,分别是13:30-14:30;17:30-18:30和21:30-22:30。每次镜湖水匪混江龙刷新于镜湖,同时随机在镜湖刷新15个混江小龙,少侠只能挑战对应等级的混江小龙。镜湖剿匪奖励丰厚,有宝石,有绑定元宝红包、有宝石提示符等,所以少侠参与热情非常高。镜湖可以宣战,玩家之间可以混战,有时候为了抢大龙,还会大打出手,所以镜湖是一个非常凶险的地方。
  实战打法
  在镜湖杀混江小龙要快,那样才能多抢几个混江小龙,速度杀混江小龙是必须要做的事情。另外,抢混江龙的话,就需要有一定的战力,需要输出高一些。因此影少侠组队去镜湖时需要组1个峨嵋,其他组唐门、明教、武当、天山、逍遥等等输出门派就可以。
  影少侠在剿匪的时候,在能使用捭阖之术的时候一定要使用,给队友增加属性攻击很重要,让队友打出爆发,那样剿匪速度会快很多。因此,影少侠就用捭阖之术起手,然后使用纵横之理召唤影·弑给目标以伤害,在等待技能冷却的时刻,使用一气三清、陶然一醉和星阵千机给目标大量伤害。最后,使用五气朝元给自己回复血量,这样剿匪会非常快。一套技能下来就差不多秒了一个混江小龙,对混江龙来说也将是一个致命的伤害。
  以上就是影门派在镜湖剿匪的打法解析了,相信有影少侠的参与一定会抢到更多的混江小龙。抢大龙也将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