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控制王子天龙在巅峰秦皇陵中的打法指南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0-15
  天龙门派一直都是以控制而闻名,少侠看到天龙门派少侠,自然就会想到被控的经历。巅峰秦皇陵里,各个门派都集聚在此,当然天龙也不甘落后。那么,天龙门派少侠在巅峰秦皇陵中该如何发挥自己的专长呢?现在就一起去看一看。
  门派定位
  天龙是一个全属性门派,有八门金锁封印目标,并且不能驱散。有商阳剑、中冲剑、一阳指等攻击技能,因此,天龙是一个有控制有输出的门派。
  巅峰秦皇陵
  巅峰秦皇陵是只有在周一22点至22点40分开启的跨服秦皇陵争夺战,40级以上的少侠以组队的形式进行挑战。
  天龙在巅峰秦皇陵中的实战打法
  天龙是控制和输出门派,因此,在组队时要有峨嵋,其他的只要战力高,能输出就可以。比如,天山、唐门、逍遥等。
  在巅峰秦皇陵中要打怪要抢宝箱。打怪时,以攻击为主,用百步穿杨起手,商阳剑、中冲剑、指点江山、一阳指等攻击技能陆续打出,为抢怪成功创造良好机会。
  如果保护开启宝箱的队友,要留意其他队伍的少侠的攻击,如果发现就用八门金锁封印目标,再打出商阳剑等攻击技能,和队友一起击退其他队伍,为成功开启宝箱创造条件。在等待宝箱和怪物刷新的时间里要注意躲避其他少侠的攻击。
  在巅峰秦皇陵的混战模式下,少侠间的彼此攻击伤害是平常事。并且击杀的目标越多,奖励就越是丰厚。因此,少侠间的打斗就在所难免。在少侠间进行打斗时,就用百步穿杨起手提高自己的命中,少泽剑跟随减少目标的命中,再用八门金锁封印目标,接着打出商阳剑等攻击技能。输出要连续,同队友一起击杀目标。
  在巅峰秦皇陵里,天龙少侠一样要留意自己的心魔值,如果心魔值高了一定要清除,免得影响自己的攻击。另外,在开启宝箱和击杀怪物后,得到的战国币可以用来购买巅峰秦皇陵里的装备。天龙少侠对装备的选择要以减抗、攻击和提高速度为主,所以要优先购买秦皇之戒、秦皇之链和秦皇之鞋。
  以上就是天龙少侠在巅峰秦皇陵中的打法介绍了,供天龙少侠参考。天龙的无比强悍,在巅峰秦皇陵中一览无余。期待天龙少侠能锋芒毕露,一展雄姿哦。